小學英語教師年度總結

2021-03-04 09:48:06 字數 501 閱讀 2539

1、對數學教學的理論學習還不夠深入,需要進行反思,教學水平提高速度緩慢。

2、教育科研在教學實踐中的應用還不到位,研究做得不夠細和實,沒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

3、數學教學中有特色、有創意的東西還不夠多,今後還要努力找出一些自己在數學教學的特色點。

4、工作的積極性不夠高,主動性不夠強,有惰性思想。這也有待於今後工作中的進一步改正和加強。

五、繼往開來,開創新的天地。 鑑於自己在本學期的各方面表現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諸多不足,我今後的努力方向是:

1、加強自身基本功的訓練,特別是課堂教學能力的訓練。做到精講精練,注重對學生能力的培養。

2、對後進生多些關心,多點愛心,再多一些耐心,使他們在各方面有更大進步。

3、加強學生行為習慣方面的教育,使學生不僅在課堂上集中注意力學習,課下也要能嚴格約束自己。

4、在教學上下功夫,努力使班級學生的成績在原有的基礎上有更大的進步。乙份春華,乙份秋實,在本學期的工作中,我付出的是汗水和淚水,然而我收穫的卻是那乙份份充實,沉甸甸的情感。

小學英語教師年度總結

我已經不知不覺完成了一年的小學英語工作。在這一年裡,我付出辛勞,收穫成功,與我的學生們一起品嚐了成長的苦與樂。回過頭,我終於欣然發現,在蹣跚學步的過程中,原來收穫頗豐。本學期,每個英語教師都是在忙碌中渡過的。我擔任 五 六年級的英語教學工作。但我力求在教學中做到紮實,有效,讓每個學生都有所收益,上好...

小學英語教師工作年度總結

篇一回顧這學年來的工作,本人積極投身於教育事業,服從領導分工。本學年擔任本校的 四 五年級英語教學工作,因為我是學習英語教育的,再加上之前也從事了英語教學,所以本學期的教學工作開展還算得心應手。學生的英語水平也明顯的提高了,同時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一.政治思想方面 我認真學習新的教育理論,及時更新教...

小學英語教師年度工作總結

一學年來,我自始至終以認真 嚴謹的治學態度,勤懇 堅持不懈的精神從事教學研究工作 饌寫 輔導英語。一學年來,我在 x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學習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特別是教育教學工作政策,能夠在教育理論指導下從事英語教學。能夠認真制定教學計畫,研究教學理論,新課程標準,理念。有針對性地應用於教學活動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