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服務總隊宣傳部管理制度

2021-03-03 21:44:28 字數 1461 閱讀 6314

1、任務繁重時,各成員要互相幫助、互相體諒,服從安排。

2、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不敷衍了事。

3、每次進行海報工作時要細心仔細,每次完成作品後要耐心校對,確認無疏忽錯漏之後方可張貼海報。

4、每次出宣傳板要想好預案,做宣傳板時要求速度快,分工明確。

5、每次進行會場布置工作前要先對活動場地進行大致踩點,然後完成布置方案並組織其他成員有序進行工作。

6、各成員要積極配合培訓的順利展開,按時完成任務,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與素質。

第十節宣傳部通過組織和協助舉辦各種形式的活動加強學院的宣傳工作,加強校內外對宣傳部的了解和信賴。

1. 活動舉辦之前,該項活動的負責人應制定詳細的活動策劃,以書面形式上報主席團,由校團委審批。

2. 活動結束之後,該項活動的負責人應及時總結活動中出現的問題及其他狀況,從實踐中汲取經驗與教訓,並進行書面總結。

第十一節每個學期,宣傳部成員都要對本學期的工作進行規劃與總結。

1、每學期初,本部全體成員須遞交本學期的工作計畫與建議,部長根據計畫擬訂宣傳部總工作計畫。

2、每學期末,各成員須遞交乙份學期工作總結,部長收集分析後擬訂宣傳部本學期工作總結。

第五章會議制度

第十二節為適時總結經驗,改善工作,形成統

一、正確的近期工作計畫,及時、準確、有效的組織管理宣傳工作,宣傳部定期召開宣傳部會議。

第十三節部門每週定時召開部門會議,會議內容、時間等由部長決定;會議應有專人記錄,並在整理後歸檔;

第十四節會議的組織要求

1、會議可長可短,講究務實,不走形式。

2、會議要有明確的議題,會前要進行必要的準備,安排好會議程式

3、發言者要圍繞會議議題發言或討論,發言要表達明確、思路清晰

4、會前組織簽到,做好會議記錄

5、會議形式:對本週工作總結,匯報下週工作計畫,提出並討論問題,工作經驗交流。

第十五節會議的紀律要求

1、不准無故缺席、遲到或早退,有事向部長請假。

2、要保持良好的會場秩序。

3、嚴禁會上使用手機、吃零食。

4、會議上語言文明,衣著得體,整潔

5、開會時期,要保證會議室的安靜,不要在會議場所大聲喧嘩。

第六章委員培訓制度

第十六節根據部門的發展與需要,為了提高宣傳部的整體素質,我們內部還將進行有針對性的培訓,具體內容有書法培訓、繪畫技能培訓及會場布置技能培訓等。

第十七節可實行的培訓要求委員定期交乙份作品和培訓總結等。

第十八節培訓的頻率由總隊工作及實際情況而定。

第七章獎懲制度

第十九節宣傳部對有突出貢獻的同學經認定後將在綜合測評中進行加分鼓勵、頒發證書獎勵或在總隊通報表揚。

1.對工作認真、表現突出的成員,給予年度評優、評先優先考慮。

2.對於工作創新、上進的成員,給予年度評優、評先優先考慮。

3. 部門內對各成員建立獎懲檔案,學年末上交總隊。

第八章附則

第二十節宣傳部可以根據工作需要適時對本制度進行必要的修改。

青年志願者服務總隊規章制度

第 0 頁共 36 頁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青年志願者服務總隊 南海校區 規章 制度第一章簡介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青年志願者服務隊 以下簡稱 總隊 是全校性的學生組織,接受校團委領導,由志願從事社會公益 社會服務事業的在校學生組成。本組織宗旨 立足校園,面向社會 為民服務,不求回報。遵循 志願參...

青年志願者協會宣傳部工作總結

一學期的工作既將結束,現將本部本學期的工作做以下總結 每年的這個學期 上半年 都是學校開展活動最多 最活躍的時期,所以也是各個協會工作最忙最累的時候,尤其是宣傳部,但是在這忙碌的工作中我們也收穫了不少,成長了很多。我們部門的成長可以從日常工作,開展及參與活動,部門內部管理三個方面來總結 第一 在日常...

青年志願者服務日宣傳活動

活 動策 劃書2012年4月 11日 1 活動背景 為傳承雷鋒精神,推動社會主義精神文化建設,提高青年整體素質,共青團 將3月5日設為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日,組織青年集中開展內容豐富 形式多樣的志願服務活動。但志願服務不僅僅存在於志願者之間,作為文化建設的一部分,志願精神應當推廣到社會各個階層,讓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