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培養考察記錄

2021-03-04 09:42:39 字數 631 閱讀 5606

通過對***同志一年多時間的培養考察,政治理論和業務水平有了較大提高,王路同志工作認真負責,勤奮努力,思想上積極進取,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較強,思想覺悟較高,積極參與集體活動,生活艱苦,樂於助人,甘於奉獻對朋友很熱心,性格活潑,特別有激情,一致同意其加入中國共產黨

***同志,工作上進,關心集體,集體榮譽感和責任心較強,思想覺悟較高,積極參與集體活動,生活艱苦,樂於助人,甘於奉獻,我同意其加入中國共產黨。

***同志品行端正,生活樸素,樂於助人,為人踏實,有責任心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思想樂觀向上,積極進取,我同意其加入中國共產黨。

***同志工作認真刻苦,為人隨和,待人誠懇,有較好的群眾基礎,思想上積極進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向黨靠攏,我同意其加入中國共產黨。

***同志學習刻苦認真,思想積極要求進步。團結同志,熱愛集體,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在生活中,時刻以一

個積極分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同意其加入中國共產黨。

***同志在工作中認真踏實,勤於思考,在思想上要求進步,關心時事,有較高的覺悟,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在生活中樂於助人,關心集體,我同意其加入中國共產黨。

***同志具有良好的覺悟和素質,集體榮譽感強,積極配合中心工作,思想先進,生活中處處以乙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同意其加入中國共產黨。

積極分子培養考察記錄

不足之處 工作方法有時比較簡單,聯絡群眾還不夠廣泛。希望今後加強同群眾的聯絡,加強身的修養,改進工作方法。培養聯絡人 x年xx月xx日 黨小組考察記錄例文 同志,在 年xx期間,積極要求進步,曾三次主動向黨組織和培養聯絡人匯報己的思想和工作,主動徵得黨組織和培養聯絡人的幫助和指導,進步比較快。在本職...

入黨積極分子培養考察情況

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半年以來,同志能夠努力學習我黨的基礎理論知識及專著,積極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論素養,並定期向黨支部作思想匯報 關心政治時事,積極擁護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學習上求真務實,努力學習文化知識 訓練積極刻苦,提高軍事素質 工作上認真負責,能較好地完成上級布置的各項任務,模範作用明顯 嚴於律己...

入黨積極分子培養考察意見

張山同志自提出入黨申請後,積極靠攏黨組織,能經常向黨組織匯報思想,認真參加各項政治理論學習,自覺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多年來該同志不僅能認真學習黨的三基知識,不斷提高對黨的認識,而且能刻苦學習,勤奮工作,曾三次獲得獎學金和一次被評為校優秀團員。該同志思想作風正派,為人正直,善於團結同學,對組織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