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員年終總結

2021-03-04 09:40:36 字數 1138 閱讀 4583

大學四年的學生幹部生活,給我很大的收穫。我學到了如何處理學習與工作兩者之間的矛盾,學會了如何組織各類的活動,學會處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還贏得工作上的一些夥伴的友誼,這都將影響我的一生。

三、學習刻苦,積極參加各類活動

在不斷追求思想進步的同時,我時刻記得自己還是一名學生,學習是十分重要的。共產黨員只有精通自身的業務,才能在群眾中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為此我努力學習好各門學科,希望在有限的學生生涯中更多地學到點東西,為將來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作準備。

在大學四年來,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曾多次獲得學校獎學金等獎項,做好先鋒帶頭作用。

我還參加了各類的比賽,例如數學建模,英語競賽,科技製作,課件製作等,並獲得了一些獎勵如校數學建模二等獎。這不僅有利於自己動手能力的培養,同時也使自己收穫了豐富的經驗。

此外,在學校和班級,黨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中,能積極參與並做好協助工作,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其中,在大二的院運動會上,我報名參加了接力賽,從這次活動中,我意識到團隊的合作精神的重要性,這讓我受益終身。

四、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慣

進入大學的學習和生活,相對來說環境比較寬鬆,可也不能生活作息無規律。我深刻地感到,乙個好習慣一生受益。注意將工作、學習、娛樂、休息有機的結合起來,將8小時以外的時間合理的利用起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同時在生活中發揚艱苦樸素、勤儉耐勞、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勤勞簡樸的生活,時刻牢記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嚴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時候都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自覺遵守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積極完成黨的任務,維護黨的團結和統一,切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揭露和糾正學習、工作、生活中的缺點、錯誤。

最後,今後的學習生活和工作中,我要發揮帶頭作用,認真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分內工作,注意生活中的細節繼承發揚好習慣,堅決摒棄壞習慣。嚴格按照黨員標準衡量自己,做好群眾的思想工作、在向周圍群眾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今後努力的方向:工作中,還有不足的地方,人無完人。我選擇了教育,我將用一生為之而努力。

為此,我將更加勤奮的工作,刻苦的學習,努力提高文化素質和各種教學技能,為教育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學生黨員年終總結

三 認真當好專案辦的助手,積極開展好志願服務管理工作作為大學生志願者臨時團支部書記,明確了自己的工作任務,理清了工作思路,及時領會上級專案辦的精神,認真做好上傳下達工作,協助專案辦開展志願者服務管理工作。一是嚴格按照 志願者管理辦法 積極開展好志願者服務和日常管理工作,通過 聯絡 走訪 座談會 活動...

大學生黨員自我總結

自我總結 過去的這一年是我入黨的第三個年頭,作為一名學生黨員,這一年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保持著積極的學習和生活態度,並且努力的工作著。在理論學習方面認真學習黨的 十八大 會議精神,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觀。利用電視 網路 報紙 雜誌等 關注國內國際形勢,提高自己的認識。堅定立場。此外我積極參加黨支部組織的學...

大學生黨員年度總結

敬愛的黨組織 在過去的 x年裡本人經歷了很多的事,很多的人,有得有失 當一切都已過去,站在時間的交匯點上我感慨萬千 以下就是本人就個人在 x年裡在思想 學習 工作 自身優缺點等方面所作的簡要總結,不當之處,還請黨組織多多批評指正!思想上,我繼續著對黨的忠誠,時時刻刻不忘提醒自己是個預備黨員,應不斷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