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杭七日旅遊感想

2021-03-04 09:38:02 字數 745 閱讀 3194

下午,我們去江南第一水鄉周莊參觀。小橋流水,小河兩邊是房子。船在河中游,別有一番樂趣。

第四天,我們去紹興玩。在東湖上坐著烏篷船,暢遊東湖,水真清真深啊。平均有二十公尺深。

湖邊是高大的會稽山,湖光山色,融為一體,人心都醉了。隨後,我們來到了魯迅故居。百草園中魯迅小時候的桑樹還在。

三味書屋中魯迅的書桌儲存完好,還有那個「早」字。在紹興的街上,書畫店裡我認識一位湖州的姑娘,她有著江浙女孩的熱情。我說可以做你的大哥哥吧。

她笑了。

第五天,我們來到杭州西湖。沿著蘇堤,我們上了船,西湖的水不象太湖平靜,而是波浪漣漣,時間不長,來到三潭印月,後面是有名的雷峰塔,三個潭中,共有十五個孔,每到十五月圓時,十五個月亮倒影在水中,一幅多麼美麗的圖景啊!花港觀魚,是西湖另一景。

看著五顏六色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很有意思。途中,我們看到了茅以公升先生設計的著名的錢塘江大橋,很是壯觀。錢江觀潮是杭州一大盛事,可惜我們來晚了。

第六天,我們參觀了常熟沙家浜。因十幾位新四軍傷員在蘆葦蕩中養傷,從而擴大到乙個團而聞名。樣板戲《沙家浜》根據電影《蘆蕩火種》改編,電影《蘆蕩火種》就在這個地方拍攝的。

我們來到了阿慶嫂開的春來茶館坐了坐。茶館就在陽澄湖邊。我們乘船在湖中蘆蕩中鑽來鑽去,感嘆蘆蕩真是天然的隱蔽處。

這裡是好地方啊!

短短一周的蘇杭行,讓人開闊不少。感覺這裡人們商業氣氛濃厚,思想觀念超前。就像這裡天氣一樣,人們的熱情比北方人要高,敢做敢想,敢愛敢恨,我很後悔為何90年代初沒有來這裡發展。

蘇杭是值得讓人關注、留戀的地方。

貴州七日遊手冊

貴州黃果樹大瀑布西江苗寨天河潭青岩西江雙臥7日遊 8.20武昌22 48分乘109次至貴陽宿火車上 8.21下午15 30分抵達貴陽宿貴陽 貴州省省會 貴陽市。貴陽俗稱 第二春城 森林之城 空氣質素和氣溫一直是貴州最好的部分,年平均氣溫16攝氏度,爽爽的貴陽是最佳避暑勝地,貴陽同時也是貴州省的經濟 ...

泰山 日照汽車七日遊

時間d1 行程早鄭州出發,約5小時抵達泰山,中餐後下午自由活動餐中晚 住宿泰山 d2早餐後遊覽五岳獨尊的泰山 127元 遊覽5 8小時 乘環山旅遊車 往返60元 至中天門,步行攀登觀十八盤 南天門 月觀峰 望吳勝跡 天街 唐摩崖石刻 青 早中晚日照 帝宮 玉皇頂 拱北石 導遊講解結束後自由活動1小時...

2019香港七日遊攻略 一

維港旅遊 原創 維港旅遊 自我感覺,我不文靜,但一直給人的印象都是偏文靜,內向,大家的評價都大同小異,或許是我自己不想承認而已。初中,高中都一直中規中矩的過著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所以充滿嚮往。直到大學了,入學碰上乙個愛好旅遊的同學m,把自己周邊的城市景點都已經逛完了,m很喜歡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