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哈爾濱 亞布力 雪鄉七日自助遊攻略

2022-05-22 06:48:03 字數 406 閱讀 8147

3人,7天6晚,全部費用1.2萬元

在上海,偶爾能看見下雪,一直想到東北感受冰天雪地的場景,於是趁著女兒放寒假,立馬就著手安排路線,編排攻略,採購必需品等等,2023年1月20日,我們終於開始北京、哈爾濱、亞布力、雪鄉七日遊啦。

7天的行程滿舒服的,隨意、輕鬆,但是回來想想,還是功課沒做好,應該是走:北京-哈爾冰-亞布力-雪鄉-牡丹江-回上海,這樣沒有回頭路,我們7天裡有1天是花在回哈爾冰的路上,有點浪費,第6天應該會牡丹江,牡丹江到雪鄉有固定班車。還可以玩玩哪!

全程只有北京由於景點分的散參加了一日遊,其餘都自由行。感覺旅行社的行程時間不盡興,如冰雪大世界,旅行社只給2小時,那夠用呀。

北京的計程車難打,挑肥揀瘦的;哈爾濱的計程車是拼車的,隨時會上來人,所以1個或2個人好打一點,3個人很難打到車;還是上海的規範,拒載是要被投訴的。

哈爾濱聖亞極地海遊館工程井點降水施工方案

考試大2009 10 5 考試大 中國教育考試第一門戶 模擬考場 課程字型大小 tt 一 工程概況 哈爾濱聖亞極地海遊館位於哈市松花江北岸的月亮灣,像乙隻栩栩如生的巨型 貝殼 靜臥在太陽島景觀大道邊。該建築外邊線最長達115m,最寬40m,地上三層,建築高度約20m,地下一層,基槽底標高 6.700...

北京博天亞認證有限公司認證技術規範

ccbq 北京博天亞認證 認證技術規範 ccbq ts002 2008 家用滾筒乾衣機 滾筒洗乾一體機 效能認證技術規範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household tumble dryer,washer dryer performance certification...

北京明亞保險經紀公司成立五年經紀模式展望

中國網時間 2009 11 18發表評論 2009年11月18日,我國首家專注於個人壽險業務的保險經紀公司 北京明亞保險經紀公司以 華彩五年,再創輝煌 為主題舉辦成立五周年慶典,回顧了明亞五年來所取得的成績,並對保險經紀行業和明亞的未來發展進行了展望。明亞是我國第一家將經紀人機制引入個人壽險行業,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