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黨員的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7:21 字數 774 閱讀 7721

作為一名教師黨員,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我個人在學習中談一些粗淺新的認識:

「愛」字當頭,做好本職工作。黨員教師對於教育事業的「愛」必須是忠誠的,發自內心的,理應超出一般教師「愛」的程度。這種先進性的「愛」最終要把它真正落實到具體的教育教學中才更有可貴之處,否則是毫無意義的。

在實際工作中,黨員教師一定要把「愛」的種子均勻地播撒到每乙個學生的心田之中,讓他們從心靈深處真切地感受到教師的關懷與溫暖。只有善於愛學生的教師才是最受家長歡迎的好教師,不管到什麼時候,學生也不會忘記你的辛勤哺育,這就是愛的偉大力量。

真心為生,抓好思想教育。學生是教師教育的物件,黨員教師應認真積極地開展日常的德育工作,要把它抓實抓牢才行。學生是千差萬別的人,教師只有要因材施教,才能教好生、育好人,千萬不能搞所謂的「一刀切」,否則只能坑害了孩子,也會受到良心的遣責和家長的唾罵。

先進的黨員教師歷來都很重視學生的思想教育,因為「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畢竟是教師的天職,所以,黨員教師們理應帶個好頭。

善始善終,組織課堂教學。課堂教學是檢驗每個黨員教師工作態度與教學成果的最好方式。黨員教師有理由備好每一堂課,應該上好教研課、示範課和公開課,多角度展示自己的教學才能,讓每個孩

子都能享受到知識的源泉。只要牢牢地牽住「課堂教學」這個牛鼻子,教育就不會迷失了前進的方向。

樂在其中,搞好教育科研。教科研是學校可持續發展的「催化劑」,更是提高教學質量的「有力**」。因此,黨員教師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先鋒模範作用,嚴格用科學的來從事學校的教科研工作,平時也要認真搞好「傳、幫、帶」三結合,努力促進新教師的迅速成長。

王春娜2012-3-28

黨員教師學習心得體會

這段時間,懷著對中國共產黨的崇敬,也為豐富我的黨史知識,在校黨支部的引領下,我再次學習了中國共產黨黨史。通過學習我們黨的光輝歷程,重溫我們黨從成立以來,為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勳。讓我更清楚地認識到,只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堅持走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才能發展中國,才能實現中華民族的偉...

教師黨員學習心得體會

推動社會發展,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必須高度重視加強學習,努力做學習型黨員。一 要樹立先進的學習理念 1 終身學習理念 2 全程學習的理念 3 系統學習的理念 4 組織學習的理念 二 要努力提高學習的自覺性 首先,黨員要增強憂患意識,激發學習的動力和毅力。其次,要明確學習的內容 再次,要掌握科學的...

2019黨員學習心得體會

用紮實的步伐築牢工作根基 學習 強黨性 重品行 當先鋒 促發展 活動總結剖析 十八大精神如一縷春風,吹進了我的內心深處,觸及了我思想深處的靈魂,激勵著我時刻不忘黨員本色 牢記黨員使命,局黨委掀起新學習 強黨性 重品行 當先鋒 促發展 活動熱潮,使我進一步認識到自己要想成為一名優秀黨員 成為一名為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