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方案

2021-03-04 09:36:42 字數 662 閱讀 6498

龍井中學第六屆「青春杯」籃球賽

活動方案

為積極推進全民健身意識,為展現我校素質教育成果,為展示學生特長,培養學生團結奮進、積極向上的精神,特開展本次活動。

1、時間:2023年4月27日至29日

2、地點:龍井中學體育場

3、承辦單位:龍井中學藝體組

4、賽事設男子五人制,女子三人制籃球

5、報名辦法:每班報男女隊各一支,其中男子不得超過10人,女子不得超過5人。參賽隊員必須是身體健康,近期內無任何病患的在校學生。且必須統一服裝,編好號碼不得更改。

6、比賽辦法:

1、本次比賽按年級分組,迴圈進行,以積分多少來計算,勝一場得兩分、負一場得一分、棄權為零分,積分多者名次列前,若兩隊積分相同,比賽勝隊名次前列,若三隊積分相同,比得失分率,若仍相等,則得分數來確定名次。

2、比賽採取男子20分鐘、女子12分鐘上下半場,暫停除外。

7、獎勵辦法:

各年級組,分別取男、女第一二名進行獎勵,獎品分別為(不同等次的籃球)另設「道德風尚獎」「最佳組織獎」各一名,獎品籃球。

本次活動對運動員設:「最佳控衛」「三分手」「得分王」「籃板王」榮譽稱號,並予以一定物質獎勵。

本次活動對表現優秀的裁判員、教練員各評出二名進行獎勵。

8、附報名表

龍井中學藝體組

2023年4月13日

籃球比賽方案

為活躍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慶祝五四青年節。通過球賽為學生之間提供增進互相了解和溝通的機會,提高學生集體主義榮譽感,培育學生的凝聚力 向心力 歸屬感,鍛鍊培養學生的體育精神。二 主辦單位 承辦單位 主辦 學校團委承辦 學生會體育部 三 比賽時間 地點 擬於2010年4月21日至5月6日之間,具體時間另...

籃球比賽方案

2012年壺瓶山鎮中心學校班級籃球賽方案 一 競賽名稱 壺瓶山鎮中心學校初中籃球比賽 二 比賽目的 為活躍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在本學期開展初中籃球比賽。通過球賽為學生之間提供增進互相了解和溝通的機會,提高學生集體榮譽感,培育學生的凝聚力 向心力 歸屬感。三 比賽時間 地點 時間 2012年10月 1...

籃球比賽方案

商務藝術科第二屆 友誼杯 學生籃球運動會 實施方案 為豐富學生體育生活,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和同學之間的友誼,經專業科研究,決定舉辦2012年商務藝術科學生籃球賽。現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通過組織開展豐富多彩 貼近生活 方便學生參與的體育健身交流 比賽,增強學生的體育健身意識,培養良好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