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橋初級中學第十二屆科普宣傳周活動方案

2021-03-04 09:33:19 字數 452 閱讀 2109

六、主要活動安排

1.開展科普知識宣傳,展覽活動。利用櫥窗、校園網等陣地宣傳科普知識,張貼宣傳標語,在全校師生中倡導熱愛科學、構建和諧校園的意義,營**科學、學科學、用科學的氛圍(5月18日)。

2.國旗下講話,由郭校長向全校師生作《攜手創新、促進和諧》的講話(5月19日早上)。

3.舉辦科普知識講座,利用中午、班會時間,以年級為單位,為學生做科普知識專題講座。

4.組織初

一、初二學生出一期以科普知識為主題的黑板報並組織評比。

5.組織初

一、初二學生參加「節水在我身邊」徵文活動(5月22日)。

6.開展科普知識讀書活動,鼓勵學生充分利用圖書館資源,廣泛閱讀科普讀物(如《科學大眾》),增長科普知識。

7.做好宣傳周活動總結、上報材料(5月25日)。

七、活動要求、過程及人員安排:

塘橋初中

2023年5月16日

第十二屆學生綜合知識競賽總結

龍臺中心小學 1 會場紀律方面 因為安排了人員負責會場紀律,所以,在活動進行的時候沒有出現場面混亂的情況。在今後的活動中,同樣需要安排人員隨時注意會場的紀律情況。2 在比賽的中間插入了節目表演,使這次競賽充分的調動了觀眾的參與,讓觀眾不止是觀眾,而且是這次活動的參與者之一。讓觀眾不是處於只有參賽隊伍...

第十二屆跆拳道比賽總結

安徽省第十二屆運動會跆拳道比賽 賽後總結 2010年安徽省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於8月14日下午圓滿閉幕。我市跆拳道代表隊運動員在賽場上充分發揚頑強拼搏的精神,並通過此次比賽運動員對自己的技術水平得到了充分的驗證,學習對手的優點長處以補充自身的不足。本人作為教練員,賽前精心安排訓練 調節運動員心理壓力等...

關於開展江西省第十二屆

關於開展江西省第十二屆 挑戰盃 大學生課外學術 科技作品競賽江西工職技學院選拔賽的通知 為進一步推動我校學生創業工作的程序,引導大學生了解創業知識,培養創業意識,樹立創業精神,提高創業能力,營造濃厚科技創新學術氛圍,備戰明年由共青團 教育部 中國科協 全國學聯主辦的第八屆 挑戰盃 中國大學生創業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