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班長新聞稿

2021-03-04 09:33:15 字數 1496 閱讀 8134

11月26日,我校高二年級c部在博雅館隆重舉辦了「十佳班長評選風采展示大會」,河北衡水中學校黨委委員、副校長梁輝,校長助理、高二年級c部主任鞏建英,德育主任劉景明,教學主任張蕊領導出席活動,高二年級c部的老師們、同學們及我校家長委員會代表、學生家長代表到場**。

為進一步傳承中華美德,弘揚先進文化,構建和諧校園,提公升學生的文明道德素質,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我校啟動了第十一屆「十佳班長」評選活動。據悉,高二年級c部二十個班級的班長經過兩輪激烈角逐,最終評選出十佳班長,本次大會進一步產生了十佳班長

一、二、三等獎。

十名選手依次登台,帶著衡中班長的霸氣講述他們精彩的班長故事。他們用率真樸實、感情真摯的演講,深深打動了現場的每一位觀眾。631班班長楊家豪從來只相信簡單的力量,用肩膀擔起沉甸甸的責任,心中裝的是滿滿的責任。

618班李佳睿以帥氣的班長形象、質樸有力的演講和強大的班委團隊征服了在場的觀眾評委。615班王可欣以一位舞者的身份傾盡全部力量去領舞,上演了一場引領15,耀舞的華美演出。621班班長田程依一帶來一場精彩的講座「好班長的歷練之路」。

627班冀陶說,班長是他的信仰,他要為27人開闢乙個新的紀元,讓在場的同學們沉浸在他的班長之路中。617班班長朱子璇用熾熱守護熱愛,用熱情送上溫暖,她用最深情的話語,講述班長與成長的故事,讓同學們獲得長久的感動。619班班充滿正能量、樂觀親民的班長閆安帶著她對班級的全心熱愛而來,用最鏗鏘激昂的演講震撼了在場的評委觀眾,展現出衡中班長的大氣風采。

630班高雅軒用她的幽默細膩、優雅氣質講述著她對630的熱愛之聲,全場笑聲、掌聲不斷。623班班長王菁堅定執著,用她的改變創造623的奇蹟,她的管理智慧型更是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622班王世嘉則以她的細緻柔腸和具體細微的治班措施感染了在場的每位同學。

台上傾情演講,台下熱情互動,絢爛的幻燈片背景和一段段助威**更是引來了大家熱烈的歡呼。整個博雅館內掌聲雷動,洋溢著拼搏向上的正能量。

經過20位來自高二c部的同學評委的公平打分,618班李佳睿和615班王可欣勇奪「十佳班長一等獎」,619班閆安、623班王菁、621班田程依一獲得「十佳班長二等獎」,617班朱子璇、631班楊家豪、627班冀陶、630班高雅萱和622班王世嘉榮獲「十佳班長三等獎」, 626班張靜怡、624班趙修平、632班郭敬、620班陳澤鵬榮獲「優秀班長」, 河北衡水中學校黨委委員、副校長梁輝,高二c部主任鞏建英老師,德育主任劉景明老師,教學主任張蕊老師和學生家長代表為同學們頒獎。

活動結束後,高二c部主任鞏建英老師對各位班長的表現進行了精彩點評,他高度評價了各位班長的完美展現,肯定了班長們對班級的熱愛和付出,並希望現場的同學們與榜樣同行,做乙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本次高二c部 「十佳班長評選風采展示大會」的圓滿結束,十佳班長競選,是我校每年均組織開展的精品德育活動之一,本次風采展示大會的成功開展,標誌著高二c部十佳班長競選活動的圓滿結束。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彰顯了榜樣的風采,傳遞了責任與愛的正能量,豐富了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更增強了每個班級的凝聚力。冬日的校園洋溢著團結一致奮發向上的新氣象,為構建和諧校園,提公升學生的文明道德素養,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高二c部

鄭東峰11.26

校園十佳歌手新聞稿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 校團委9月26日下午,我校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決賽在食堂舉行。校園十佳歌手大賽經過數年的發展與完善,已成為我校的一項傳統活動。每年此時學校團委就會組織這樣的比賽。本次大賽由於經驗充足 準備充分,從預賽到決賽井然有序。雖已進入秋天,但同學們火爆的 和張揚的個性似乎已驅走了涼意。他們熱情十...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新聞稿

5月13日晚,由山東商務職業學院院文藝部 社團聯合會舉辦的山東商務職業學院 首屆社團文化藝術節 歡樂商院行之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 在大學生活動中心二樓隆重舉行,院團委的朱時富老師,社團聯合會會長李振 院學生會主席劉昌安 團委秘書長譚岩心以及六個系的文藝部部長作為評委出席了活動。經過近乙個月時間的層層選...

十佳班長申請書

申請書院系 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年級 2011級 班級 11級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四班 姓名 曾義新 學號 e01114214 申請獎項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你們好!我是來自安徽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11級四班的曾義新,在此,我希望申請安徽大學 十佳班長 榮譽稱號,以下是我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