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歌手主持稿

2021-03-03 22:09:13 字數 3281 閱讀 2892

經管團學十佳歌手決賽主持稿

開場白a:各位領導

b:各位老師

合: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a:在這燈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我們舞動激情的青春

b: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我們飛揚嘹亮的歌喉

a:這,將是才藝的較量,更是信心和勇氣的比拼

b:這,將是激情的燃燒,更是動感與活力的綻放

a:來吧,挑戰自我,讓青春的舞台亮起來

b:來吧,迎接成功,讓張揚的風采飛起來

a:現在我宣布,寧波大紅鷹學院經管團學十佳歌手比賽的決賽正式開始!

b:讓我們一起來共同見證這個美好的時刻,享受這場視覺與聽覺的饕餮盛宴!

a:下面請允許我榮幸的為大家介紹蒞臨本次決賽的領導與評委老師,他們分別是…………

b: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和感謝他們的到來!

a:經過激烈的預賽與複賽,今晚共有15位選手參加比賽

b:大家想不想先目睹一下各位選手的風采啊?好的,下面就送上15位晉級選手的開場秀,大家掌聲歡迎!

a:哇,剛才的展示真是太wonderful (贊了),我現在真是迫不及待想進一步的了解他們呢!

b:哈哈,別急,好戲都是慢慢上場的,接下來,先由我宣讀一下本次大賽的具體環節與評分標準……

a: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我們選手,希望他們能夠賽出水平,賽出個性。

b:對了。你有沒有兄弟姐妹呢?

a:這個當然有啊

b:那有沒有什麼想對他們說的呢?

a:這個嘛,還是趕緊請出我們的1號選手,看看她的歌聲中有什麼想對兄弟姐妹說的吧

b:好的,那就掌聲有請1號選手來自主席團的***帶來《同手同腳》。

a:第一位選手就唱的這麼好,那麼在介紹2號選手之前我有個問題要問你哦,xx,你心中是不是有那麼乙個人佔據著你的第一順位呢,

b:這個當然有啊,那就是我們的父母啊,是不是呢?

a:也對,那第二順位是誰呢?

b:誒,這個還真沒想過啊

a:看你不知道了吧,下面就掌聲有請出我們的2號選手,來自體育部的xx,讓我們在他的《第二順位》中來思考下我們心中的第二順位吧,掌聲有請xx。

b:接下來的節目同樣精彩,掌聲有請3號xx為我們帶來《白天不懂夜的黑》

a: 感謝我們3號選手xx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如此動聽的歌聲,想必大家都陶醉其中了吧.

b:是啊,現場的氛圍越來越熱烈了,希望4號張巨斌選手能再次掀起高潮啊,好聽的《新貴妃醉酒》送給你們!

a:xx,你有沒有聽說過用空來形容愛呀。

b:沒吧

a:那今天就讓你聽聽5號選手帶來的《愛太空》.

b:沃哦。那趕緊請出5號選手xx

a:《愛太空》請欣賞

a:選手們唱的好不好啊?

b:還想不想繼續啊?

a:但是在這之前,我們得來個插曲,讓大家娛樂娛樂。

b:下面有請我們經管團委的幹部們帶上他們的表演

a:謝謝團委給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好的,下面繼續我們的十佳決賽。

a:誒,xx啊,你知道浮誇是何意思嗎?

b:不就是做事不認真的意思嘛

a:那你覺得你是不是個浮誇的人呢?

b:這個當然不是,我自我感覺還是相當良好的,我看我們還是趕緊請出6號選手吧,看看她是不是個浮誇的人

a:好的,下面有請6號來自文藝部的xx,為我們帶來《浮誇》,大家掌聲有請。

b:感謝我們6號選手xx近的《浮誇》,下面有請7號***選手帶來的《美人魚》

a:7號選手的美人魚讓我彷彿看到童話中美麗的美人魚。那麼接下來大家掌聲歡迎8號選手來自外聯部的xx,讓她用歌聲來詮釋《你的微笑》吧。

b:我剛才都被8號選手美妙的歌聲折服了,不知道9號參賽選手會給我們帶來怎麼樣的驚喜。

a:那事不宜遲,馬上請出來自主席團的9號選手xx帶來《逍遙嘆》.

b:前面9位選手的表演都很給力,不知道10號選手是否hold住,將精彩延續呢?

a:這個明知顧問嘛,看我們的10號選手正在watch me shine 呢

b:咦,10號選手在哪呢,趕緊掌聲有請10號選手***帶來《watch me shine》

a:聽了幾首動聽的歌曲後,在坐的各位是否還想繼續聽11到15號選手的表演呢?

b:但是我們學生會也精心地準備了好看的節目獻給大家。大家想不想看?

a:下面讓我們有請學生會的同學給大家帶來的《…》

b:大家說學生會的節目給力嗎?

a:好的,我們十佳歌手的最後一組選手繼續會把好聽的歌曲獻給大家。

b:下面有請11號選手來自青志中心xx帶來的《你太誠實》

a:人生中有親情,也有愛情,那麼毅齊,有沒有什麼人是你一直深愛的呢?

b:這個問題有難度啊,先保密一下,還是趕緊請出12號選手,看看他深愛著誰吧

a:有請12號選手王xx帶來《依然愛你》

b:謝謝12號選手的傾情演唱,下面有請13號選手xx給大家帶來的《雨愛》吧。

a: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嘛,我們一直緊握在手上,希望以後我們不管經歷什麼,成為怎樣的人,我們都不會改變那份最初的夢想。

b:是的,那麼下面有請14號選手xx帶來一曲《最初的夢想》。

a:感謝14號選手的天籟之音,比賽接近尾聲了,毅齊,有沒有一種難以自拔的情感呢

b:好像不止我們,大家都陶醉其中啊,那就讓我們在15號選手的歌聲中一直《單曲迴圈》吧

a:掌聲有請我們的最後一位選手xx上台

b:大家掌聲響起來吧

a:15位選手都出色的完成了他們的比賽,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b:是的,小項,你覺得他們跟上屆的十佳手相比,誰更犀利?

a:這個問題就讓我們的觀眾揮舞手中的螢光棒,請出上屆的十佳歌手,讓他們用歌聲證明他們的實力吧!

b:下面就有請上屆十佳歌手給我們帶來……

a:謝謝上屆十佳歌手的精彩表演!

b:謝謝你們!

a: 不過我們場下的同學當了乙個晚上的觀眾,似乎也有點激動呢!

b:那麼下面開始我們的互動環節歌詞接龍,就從主席團的嘉賓開始吧!

a:恩結束語:

a:今天我們所有的環節已經結束,工作人員正在緊張的計分當中

b:待會我們就會為大家公布這一結果。

………a:分數已經到我們手中了,大家有木有迫不及待啊?

b:好,新一屆團學十佳歌手已經產生。*選手……

a: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

b:恭喜各位選手

………a:優美的歌聲還在我們耳邊迴響,歡樂的氣氛還在我們心中蕩漾

b:在愉快的歌聲和歡樂的笑聲中,我們的歌曲大賽即將落下帷幕。

a: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b:讓我們銘記今晚的愉快與美好,共同期待明天更加燦爛的輝煌!

a:最後,請允許我宣布:寧波大紅鷹學院經管團學十佳歌手決賽圓滿結束!

b:感謝各位的陪伴和支援

合: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晚安!

十佳歌手主持稿

甘 今天台下的人氣真的是非常高。相信每一位觀眾都是為了自己支援的選手而來的,能不能大聲喊出他們的名字!袁 好的,今晚觀眾朋友們的呼聲真的很高啊。千呼萬喚始出來,現在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今晚的參賽選手,有請我們的四位導師分別帶領他們的學員登場!盛 首先有請崔恆劍導師帶領的shineshine...

十佳歌手主持稿

完美,也可能沒有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他們為這個比賽真的付出了 很多很多,能夠站在舞台上,為大家帶來自己的歌聲,我覺得,你們就已經 戰勝了自己,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他們都能留在舞台上繼續唱歌,但這是比 賽,總會有人歡喜有人憂,你們7位之中,只有兩位,能夠繼續在舞台上唱 歌。這樣,你們每個人用一句話...

十佳歌手大賽主持稿

b 那你可算是來對了,下面這位選手就是你夢想中的型別。c 你這麼說我都不好意思了,那趕緊讓他登場吧。b 好的,那下面就有請來自資訊工程系的5號選手張銘俊為我們帶來一首斑馬,掌聲有請。a 剛才你找了乙個她喜歡的型別,下面是不是也給我找乙個啊?b 好啊,你說說吧,你喜歡什麼型別的?a 我喜歡像汪峰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