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十佳歌手新聞稿

2023-02-13 03:03:05 字數 530 閱讀 5923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

校團委9月26日下午,我校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決賽在食堂舉行。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經過數年的發展與完善,已成為我校的一項傳統活動。每年此時學校團委就會組織這樣的比賽。本次大賽由於經驗充足、準備充分,從預賽到決賽井然有序。

雖已進入秋天,但同學們火爆的**和張揚的個性似乎已驅走了涼意。他們熱情十足,盡情發揮,充分展現了我校學生的精神風貌和個人才華。

最終,經過評委們的專業評判,十位選手脫穎而出,榮獲「校園十佳歌手」稱號,其中,11級農機1班付博同學憑藉一曲《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摘得本屆比賽桂冠,12級計算機1班蔡翰卿同學獲得亞軍,11級汽車1班孫維嘉同學獲得季軍。

本次大賽意為在校園的舞台上充分的展示自我。在近兩個小時的比賽中,選手們本著重在參與的目的,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演出,同時也為自己的校園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整場比賽並沒有緊張競爭的氣氛,更多的是歡聲笑語。

讓同學們度過了乙個愉快的下午。本次校園歌手大賽受到了老師、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海報那張別截圖,故意露的牆或玻璃,就是要體現出貼在哪哪的樣子)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新聞稿

5月13日晚,由山東商務職業學院院文藝部 社團聯合會舉辦的山東商務職業學院 首屆社團文化藝術節 歡樂商院行之 校園十佳歌手大賽 在大學生活動中心二樓隆重舉行,院團委的朱時富老師,社團聯合會會長李振 院學生會主席劉昌安 團委秘書長譚岩心以及六個系的文藝部部長作為評委出席了活動。經過近乙個月時間的層層選...

十佳班長新聞稿

11月26日,我校高二年級c部在博雅館隆重舉辦了 十佳班長評選風采展示大會 河北衡水中學校黨委委員 副校長梁輝,校長助理 高二年級c部主任鞏建英,德育主任劉景明,教學主任張蕊領導出席活動,高二年級c部的老師們 同學們及我校家長委員會代表 學生家長代表到場 為進一步傳承中華美德,弘揚先進文化,構建和諧...

首屆」校園十佳歌手」主持稿

xx首屆 校園十佳歌手 大賽的決賽 主持稿開場白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 下午好!女 我是主持人 男 我是主持人 男 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女 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 合 歡迎大家來到彭偉學校首屆 校園十佳歌手 大賽的決賽現場!合 今天,我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