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元旦晚會主持詞

2021-03-04 09:29:08 字數 2808 閱讀 5805

龍騰虎躍鬧.兔年

主持詞程:新的鐘聲,新的一年,如歌如夢。

陳: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如詩如畫。

阮:回首往事,我們激情澎湃。

張: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

程: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程:歡迎來到,重慶三峽職業學院2023年「龍騰虎躍鬧.兔年」的晚會現場。

合:我們,在這裡給大家拜個早年啦!

張:祝我院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陳:兔年吉祥、家和萬事興。

阮:更祝福我們學院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程: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張: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阮:今夜,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

陳:今夜,我們相聚在這裡,讓這裡成為歡樂的海洋,

程:下面,請允許我榮幸的為大家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領導和嘉賓,他們是: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書記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院長、教授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副教授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教授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教授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委員、副院長、副教授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委員、院長助理、副教授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院級調研員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院級調研員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院級調研員

以及學院相關部門負責人、各系黨支部書記、團總支書記,老師們歡迎你們!

下面有請: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黨委書記

上台致辭!有請

阮:重慶三峽職業學院2023年「龍騰虎躍鬧.兔年」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張:下面請欣賞有自信系的歌手們帶來的歌曲《大中國》

二、《爵士舞》

張:你看過爵士舞表演嗎?

阮:當然看過,電視裡那些男舞蹈演員個個風流倜儻、英俊瀟灑,動作十分優美。

張:那你看過女孩子跳爵士舞嗎?

阮:哦,這還沒有,我很期待。

張: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經貿系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爵士舞》阮:好,有請他們。

三《阿拉伯之夜》

程:印度是乙個古老而神秘的東方民族,印度舞更是以它優美而神秘的韻味吸引著人們的眼球,接下來,讓我們一起領略那神秘的異域風情《阿拉伯之夜》,你們看,自信系的姑娘們來了。

四、相聲《兔年說兔事兒》

陳:兔年來了,那兔子們都有那一些話要對大家說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那些關於兔子的事兒吧。

(程、陳)祝福語環節:新的一年快到了,同學們有很多祝福的話相對你們說。

五、《畢業照》

陳:**,你還記得你當年的畢業照嗎?

阮:當然記得咯!那可是我一段美好的回憶呀。

陳:是的,畢業照在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著它特殊的含義。

阮:說到這裡,我真想再一次回到那天

陳:那好吧,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重溫畢業那段美好的回憶!掌聲有請農生系為我們帶來舞蹈《畢業照》

六、《青春萬歲》

程:青春是一首激越的讚歌,傳唱人生最壯麗的動人季節,

張:青春是一束絢麗的霞光,放射時代最亮麗的追夢情懷

程:青春是一簇鮮豔盛開的花,耕耘滿園春色,托起生命的希望

張:青春是一團激情燃燒的火,肩負著使命,公升騰崇敬

程:掌聲有請校園十佳主持人共同為我們帶來詩朗誦《青春萬歲》

七、《夢裡水鄉》

陳:江南是一幅濃淡相宜的水墨畫卷,「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裡跳躍著江南色彩:「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描繪著江南的婀娜多姿。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走進如夢的世界,請欣賞由自信係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夢裡水鄉》

(阮、張)祝福語環節:

八、《動感球操》

程:健美操是一種集動感**和優美動作於一體的健身運動。動感的旋律,奔放的個性,火一般的情感,演繹出風一樣的舞蹈,像火山爆發,像熱帶風暴。

青春無限,散發著一種無可阻擋的魅力,接下來請欣賞健美操協會健美操協會為大家帶來的《動感球操》。

九阮:**是雜技、曲藝節目的一種,是我國文化藝術的寶貴遺產之一。運用嘴舌喉鼻等發音技巧來模仿各種聲音,如火車聲、鳥鳴聲等,能使聽的人產生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下面就掌聲有請自信系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

十、《山楂樹》

張:教室是你的家園,講台是你的舞台,教科書是你領路的明燈,學生就是你可愛的孩子。下面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來欣賞由學院園丁教師合唱團為我們帶來的小合唱《山楂樹》,掌聲歡迎!

十一、《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陳: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唱徹海角與天涯。芬芳人人誇

阮: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蜚聲海外,香飄四海,歷久彌香

陳:自是天上冰雪種,佔盡人間富貴香,雖無艷態驚群目,幸有清香壓九秋。

阮:下面請欣賞由經貿系帶來的舞蹈《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陳、阮)祝福語環節:

十二《街舞》

張:有一種舞蹈,它很隨意;有一種舞蹈,它很有活力;有一種舞蹈,它有著無窮的吸引力。他能帶來熱情澎湃的感覺,它是無數少男少女都喜歡的舞蹈,下面就用你們的尖叫聲請出由機械系為我們帶來《街舞》表演

十三、《歡樂中國年》

程:來吧,朋友們,讓我們伴隨這節奏,跳起舞,唱起歌,共創乙個美好的《歡樂中國年》請欣賞有校園歌手為大家帶來的《歡樂中國年》。

結束阮:龍騰虎躍鬧兔年

陳:春滿神舟,喜滿懷

程:今夜,難忘師生團聚的感動

張:今夜,難忘你我真誠的祝福

阮:今夜,難忘辭舊迎新的歡樂

陳:今夜,難忘迎接春天的歌唱

阮:親愛的老師、同學們,讓我們相約明年的元旦晚會!

張:最後祝領導們、老師們、同學們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親愛的朋友們,再見!

合:我們明年再見!

學校校園元旦晚會主持詞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a大家合晚上好 a新的鐘聲,新的一年 b親的祝福,新的期待 a20xx年在成功和收穫的喜悅中漸漸遠去 b20xx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回首往事,我們滿懷豪情 a展望未來,我們責任在肩,為了點燃乙個斑讕的夢,讓我們共同撥亮新年的燭光 b讓燭光如故,興明永恆,送你一千...

校園元旦晚會主持詞

主持人甲 你會說英語嗎?主持人乙 會 主持人甲 那你用英語跟大家打個招呼 主持人乙 no problem.good evening,ladies and gentleman,主持人甲 你會唱電影 之聲裡面的英文歌曲嗎?主持人乙 no,but they can.ok,ladies and gentle...

大學校園主持詞寫法介紹

第一講晚會串詞的寫法 一 串詞的涵義 串詞是主持詞中重要的組成部分,是將兩個節目連線起來的語句。優秀的串詞既能使節目銜接緊密 流暢,又不嬌柔做作,使之為晚會增添一抹亮色。二 串詞的構成要素 1 知識的廣泛性 對於串詞作者來說,不同的宣傳主題,都要求作者去熟悉,這些對作者知識的積累和接受能力有較高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