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元旦晚會主持詞

2023-02-06 01:42:04 字數 2843 閱讀 6554

合:老師,同學們早上好!

郝.春夏秋冬,黑夜清晨;

胡.日月如梭,光陰似箭;

張.時間老人領著我們----

陳.又敲響了新年的大門。

白.當日曆又翻開新的一頁;

高.當小樹又增加乙個年輪;

趙.當春天又擁抱著大地;

楊.當冬天又翱翔著矯健的雄鷹……

郝.踏著聖誕歡快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這個期待已久的早晨。

胡.滿懷喜悅的心情,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23年元旦如約而至

張.再過一天,我們就可以享受快樂的節日生活給我們帶來的片刻歇息

陳.再過一天,我們就將踏入了乙個嶄新的年度2008,心中萌發新的火種

白.過去的始終要過去,能留下的只是那些許美好的回憶。

高.未來的始終在未來,能努力的只是種些許美好的期盼。

趙.在今天,在此時,

楊.讓我們快樂、快樂再快樂,開心、開心再開心

合:此次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首先,我們用掌聲有請我們敬愛的王老師上台講話.(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對老師的精彩講話表示感謝)

1.郝:每個同學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我們班就有著這麼一群富有個性的女孩子,她門稱自己為」摩登少年」,現在,就請她們登台亮相!摩登少年!

2.胡:同學們,木乃伊這個詞想必大家都有所耳聞,下面,就由丁雨婧為大家翻唱,俊傑的——木乃伊!

3.郝:勁歌熱舞後,就來欣賞一下,我國的民間藝術——快板。有請郭松靈為大家獻上——快板表演《太原蓮花》

4.胡:這個快板看的我們激情昂揚,真是太過癮了!

郝:過癮吧人家郭松靈還有更絕的呢!不過得稍做歇息,既然你喜歡過癮,就讓你看個更過癮的吧!

胡:什麼?是魔術嗎?

郝:嘿,你猜出來了!現在就讓張立揚閃亮登場!歡迎

5.胡:哎,你猜出來剛才的玄機了麼、

郝:沒看懂,這魔術可真是出神入化啊!

胡:不錯,這節目都太精彩了,讓我目不暇接

郝:很累吧!那現在,就由席芮來為大家講乙個歷史故事,緩解一下大家緊張的心情吧!

6.郝:奧,原來古代還發生過這樣的事,要不是席芮的一番話,我還不知到呢!

胡:這都不知道!(裝得意)那你知道finet是什麼意思麼?

郝:不知道

胡:猜你也不知道,那麼就由陳子揚帶來的架子鼓表演為你揭開這個迷吧!

7.郝:你覺得好聽麼?

胡:好聽啊!當然

郝:那麼就由韓與青為我們帶來的動聽的歌曲

胡:有請!

8.郝: 這首歌挺好聽嘛,你聽過這首歌麼?

胡:沒聽過,但聽別人說過

郝:既然這樣,就讓你一飽耳福.

9.胡:"相信真愛,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10.郝:相聲聽過嗎?

胡:當然知道,咱們班的楊森,曹晨,孟令晨就為我們大家帶來了一段相聲

郝:那還等什麼,快請他們來吧!

遊戲:郝:are you tired?

胡:yes,i'm

郝:我們大家一起做乙個遊戲吧

胡:好啊,那遊戲規則是什麼呢?

郝:....

胡:我們還沒盡興呢!

郝:別急,我們在第二,三環節還有遊戲呢!

11.高:下面,我們來欣賞一下張立揚,田浩宇,靳輝表演的這個妙趣橫生的小品.

12.白:同學們會聲會色的表演是不是很有趣呢?開懷大笑之後,下面請大家欣賞由葛夢熊表演的魔術.

13.高:奇妙的魔術過後,讓我們班公尺榮偉,胡浩天,王佳偉來出幾道趣味數學題!

14.白:原來,我們每天學習的數學也有這麼多的趣味.同學們,你們聽說過巧克力與可樂的由來麼?請聽王偉為我們帶來的故事:巧克力與可樂的由來

15.高:巧克力和可樂的由來是不是很有意思呢?現在,請王佳欣給大家講乙個腦筋急轉彎吧!

16.白:看來大家腦筋轉得還挺快的嘛!這麼難的問題也難不倒你們.好了有趣的腦筋急轉彎過後,請大家欣賞王夢瑤為我們演唱的一支動聽的歌曲**的翅膀掌聲歡迎!

17.高:美妙的歌曲是不是讓大家意尤未盡.下面繼續我們的聯歡會,讓郭媛媛為我們再出乙個腦筋急轉彎!

18.白:幾個有難度的急轉彎過後,請聽雷巨集毅的才藝展示,英語短文.

19.高:英語可是雷巨集毅的強項,葛夢熊同學的強項可與眾不同,是魔術.有請他登場!

20.白:魔術的確是魔術,就是神奇.緊張過後,讓陳子揚給大家講個笑話吧!

21.高:這個笑話是否讓大家捧腹大笑了呢?笑笑過後,就讓我們欣賞乙個更好的節目,白佳慧,丁雨婧,李鴻福演唱的歐若拉!有請

22.白:一段歌曲後,讓我們再次請出魔術小天才--葛先生,來有請

23.陳:完過了遊戲,接著,再讓我們看看徐佩德,劉宗岱的魔術!有沒有魔術小天才演的好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24.張:看起來也不相上下歐!在我們這個普通的班級體中,其實,隱藏著許多才藝精靈.請劉心怡,高飛演繹lyaid

25.陳:中國的古典樂淵源流長,本次聯歡會就特地為大家安排了樂器表演,請大家欣賞由代超然表演的琵琶獨奏----金蛇狂舞

26.張:話劇想必大家都看過,這次我們就把話劇搬進了我們班,請看李強,王越天,等人表演的話劇--小熊請客

27.陳:看過了那麼多精彩的表演,我想,也應該休息一下了,讓閆怡宣,亢明昊一起來演唱那首我們熟悉的發現愛吧!

28.張:現在,展示一下張天宇的繪畫風彩吧!

29.陳:每次在春節聯歡會上都有小品,我們班的李強,王越天,也準備了乙個小品--打扮有請

30.張:最後,讓我們用一首戀愛達人來迎接新一輪的遊戲和更精彩的節目吧!

趙.所有的日子都來吧,讓我編織你們

楊.讓我編織你們,用青春的金線,

郝.讓我編織你們,用燃燒的信念

胡.編成絢麗的歲月

張.編成遐思的年華

陳.所有的日子都去吧,生活中我快樂地向前

白.讓我說一聲新年好,看雪花飄舞,花兒如潮

高.讓過去的日子如水流,讓將來的日子如拂曉

合:本次慶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

元旦晚會主持詞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06年元旦如約而至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

元旦晚會主持詞

開場詞a 尊敬的各位領導 b 各位來賓 c 敬愛的老師 d 親愛的同學們,abcd 大家 下午好!合 a 我是主持人 司 b 我是 楊 c 我是 張 d 我是 悅 a 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b 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c 攜手前行,共享這一路榮耀感動 d 展望明朝,讓我們風雨同行 a ...

元旦晚會主持詞

男2 呵呵,我們還是把機會留給場下的觀眾,先來欣賞一下少數民族的風情舞蹈吧!女2 好啊。一起來體驗由預科部帶給我們的 合 畢茲卡姑娘 第四個節目刺秦 女1 畢茲卡 姑娘們帶給了我們與眾不同的畢茲卡印象 男1 是啊,這就是我們民族舞的魅力所在。女1 那麼接下來 男1 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一部精品話劇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