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噸叉車技術要求

2023-02-06 01:42:03 字數 860 閱讀 2046

平衡重式內燃叉車技術要求

我公司支護裝置修理廠根據生產的需要,要求定製平衡重式叉車(型號:cpcd100 10噸),主要用於修理件等的運輸。該裝置的技術引數與效能要求如下:

一、裝置的主要技術引數

二、裝置的技術要求

1、採用國外名牌的柴油發動機,其尾氣排放符合歐ⅲ標準。

2、駕駛室為敞開式,座椅前後位置和靠背的角度可調,座椅舒適並有安全帶。

3、變速箱可用機械換擋,要求操作方便。

4、所有的液壓油缸,在液壓系統停止供油時不能自動下落,要求有預防措施。

5、液壓系統進行了優化設計,降低液壓系統的工作油溫。

6、所有的液壓系統的控制項均採用力士樂產品,要求結構設計合理。

7、採用油冷盤式制動器。

8、叉車的前後均有照明燈。

9、乙方負責辦理叉車驗收、叉車使用證和註冊登記表,交於甲方。

三.乙方向甲方在裝置交貨時提供隨機使用說明書2套;

使用說明書中的內容:

1. 裝置的操作使用要求及注意事項;

2. 提供標準件及配套件清單,必須寫明名稱、規格、數量及配套廠家;

3. 提供易損件圖紙,要求按圖紙可以加工製造;

4.液壓工作原理圖

四、裝置的售後服務及其他

1、該裝置的質量根據國家規定實行「三包」,「三包」期限為裝置安裝除錯終驗收合格後十二個月,「三包」費用由乙方負責。

2、該裝置在甲方現場後,乙方應立即負責辦理叉車驗收、叉車使用證和註冊登記表,(六盤水市質量技術督局特設科辦理)交於甲方;雙方簽字後,才能視為正式交貨。

3、該裝置在保修期內,乙方對裝置出現的各類故障應及時免費提供維修服務,對非人為造成的各類零件損壞,應及時免費更換,所更換部件保修期從更換日期起計算延續保修一年。

3噸叉車技術要求

平衡重式叉車技術要求 我公司沖壓車間根據生產的需要,要求定製平衡重式叉車 3噸 主要用於沖壓車間沖壓件及廢料等的運輸 該裝置的技術引數與效能要求如下 一 裝置的主要技術引數 二 裝置的技術要求 1 採用國內外名牌的柴油發動機,其尾氣排放符合歐 標準。2 駕駛室為敞開式,座椅前後位置和靠背的角度可調,...

斜巷防跑車技術要求

4.16.對使用的規定 安裝使用防跑車和跑車防護裝置,除遵守煤炭工業部的有關規定外,還應遵守以下規定 4.16.1.吸能裝置安裝基礎的強度必須防跑車和跑車防護裝置最大破壞能量的要求。4.16.2.按使用說明書的規定安裝 使用和維護。4.16.3.跑車防護裝置的安裝位置和數量必須按其車擋和吸能裝置允許...

天車技術規範及要求

1.1 說明 本總則是招標檔案的重要組成部分,投標人所提供的裝置 服務應符合本總則的要求。1.1.1對於招標檔案中存在的任何含糊 遺漏 相互矛盾之處,或是對於技術規格及其他條件不清楚或其它的情況,投標人應在開標之前規定的時間內向招標人尋求書面澄清。1.1.2 本技術規格及要求提供的是最低限度的技術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