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安全文明措施費率

2021-03-04 09:21:46 字數 900 閱讀 8980

房屋建築、市政、民防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一)房屋建築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1、居住建築包括住宅、宿舍、公寓。

2、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標準《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綜合單價)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

3、對深基坑圍護、施工排水降水、腳手架、混凝土和鋼筋混凝土模板及支架等危險性較大工程的措施專案和對沿街安全防護設、施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垂直運輸機械等措施費用等其他措施專案,依照批准的施工組織設計方案,仍按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有關規定**。一併計入施工措施費。

(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1、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綜合單價)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

2、對未列入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清單內容的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腳手架、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垂直運輸機械等措施費用,仍按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有關規定**。

(三)民防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1、專案類別中的面積是指民防工程建築面積。

2、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辦法》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合計(綜合單價)為基礎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

最低總費用。

3、對未列入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清單內容的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混凝土、鋼筋混凝土模板及支架、腳手架、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施工排水降水、垂直水平運輸機械、內部施工照明等措施費用,仍按國家《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辦法》的有關規定**。

上海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房屋建築工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 1 居住建築包括住宅 宿舍 公寓。2 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標準 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 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 綜合單價 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3 對深基坑圍護 施工排水降水 腳手架...

安全文明措施費費率表

附件2 房屋建築工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 1 居住建築包括住宅 宿舍 公寓。2 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標準 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 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 綜合單價 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3 對深基坑圍護 施工排水降水...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基本費費率表

1川建價發 2006 107號檔案 四川省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計價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加強我省建設工程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管理,保證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落實到位,切實改善施工從業人員的作業條件和生活環境,防止和減少安全事故發生,根據 川建價發 2006 107號檔案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基本費費率表1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