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文明措施費費率表

2021-03-04 04:00:57 字數 861 閱讀 2740

附件2:

房屋建築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1、居住建築包括住宅、宿舍、公寓。

2、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標準《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綜合單價)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

3、對深基坑圍護、施工排水降水、腳手架、混凝土和鋼筋混凝土模板及支架等危險性較大工程的措施專案和對沿街安全防護設、施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垂直運輸機械等措施費用等其他措施專案,依照批准的施工組織設計方案,仍按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有關規定**。一併計入施工措施費。

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1、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價合計(綜合單價)為基數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

2、對未列入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清單內容的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腳手架、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垂直運輸機械等措施費用,仍按國家《建設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規範》的有關規定**。

民防工程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率表

注:1、專案類別中的面積是指民防工程建築面積。

2、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以國家《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辦法》的分部分項工程量清單合計(綜合單價)為基礎乘以相應的費率計算費用。作為控制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的最低總費用。

3、對未列入安全防護、文明施工措施費清單內容的夜間施工、二次搬運、大型機械裝置進出場及安拆、混凝土、鋼筋混凝土模板及支架、腳手架、已完工程及裝置保護、施工排水降水、垂直水平運輸機械、內部施工照明等措施費用,仍按國家《人防工程工程量清單計價辦法》的有關規定**。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基本費費率表

1川建價發 2006 107號檔案 四川省建設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計價管理辦法 第一條為加強我省建設工程安全生產 文明施工管理,保證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落實到位,切實改善施工從業人員的作業條件和生活環境,防止和減少安全事故發生,根據 川建價發 2006 107號檔案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基本費費率表1川建...

措施費費率核定表

建設專案安全文明施工 評價得分及措施費費率核定表 工程名稱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監理單位 成都市建設委員會制 填表注意事項 一 凡在成都市行政區域內施工的建設工程計取安全文明措施費,需填本表。本表不得使用鉛筆 或原子筆 填寫,影印件須蓋鮮章。二 本表封面單位名稱需填寫全稱。第一頁由施工單位填寫,第二...

河南省建設工程現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費率表

附表1 注 1 表中所列工程均為單獨發包工程。2 人工費 綜合工日數 34 元 工日 附表2資料編號 安全文明設施 費用投入表 工程名稱結構型別層數 工程造價 萬元建築面積 m2綜合工日 工日 填報單位負責人 經辦人 聯絡 填表日期年月日 附表3 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 費率核定表 工程名稱編號 測算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