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告訴你地面和直銷的區別吧

2021-03-04 09:15:15 字數 1295 閱讀 4467

地面直銷和網路直銷的區別

1,比距離,速度

地面:隨著團隊的狀大,客戶範圍擴大到全國和全球,距離的拉大,即使靠火車、飛機等快速的交通工具,距離和速度也受到很大的限制。

網路:網際網路距離為0,速度為光速。

2,比空間

地面:以熟悉的人為紐帶,地域受限制,範圍不大。

網路:剛開始做是小塊的地方市場,隨著公司和團隊的發展,範圍可以擴充套件到全國甚至發展到全球市場。

3,比人脈

地面:以自己為中心所認識的人或朋友,認識的人不多,就無法做好!

網路:現在的網民接近5億,每天以3萬的速度增長,使你不會再受人脈資源的限制。網上所有的人都是你的潛在客戶,不需要介紹自己的親戚和朋友就可以做。

4,比複製

地面:一對一,一對多,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效率低、費時、費力。尤其不能實現快速即時指導。

網路:零距離**即時指導。複製效率高、成功率高,能快速提高自身素質,快速賺錢。

5,學習培訓

地面: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學習和培訓效率大大降低,人員容易流失。

網路:產品知識、業務知識、行業知識每天有老師在yy和呱呱教堂培訓指導,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讓你足不出戶學習,快速提公升各方面的技能。

6,比成功率

地面:借用abc法則,一對一發展,成功慢。

網路:團隊合力,各自發揮優勢,威力強大,借abc法則用於網路,多對一,成功效率倍增。

7,比成本

地面:會場租賃費、**費、行車費等,投入資金大,無資金者很難做成功!

網路:一台電腦一根網線在家辦公,開資僅是網費和**費,成本低廉。

8,比方式

地面:起早貪黑,每天勤奮,無論什麼情況都要出門服務和發展人員。

網路:輕鬆自由型,足不出戶就能完成市場拓展、團隊培訓、學習、複製、會議、產品示範和售後服務工作。

9,比臉面

地面:與朋友和熟悉的人談直銷總怕被拒絕,怕失去臉面。

網路:接觸的都是網路陌生的朋友,即使拒絕也沒關係,直銷在中國是個剛剛發展的領域,羅麥的網路直銷仍處於萌芽時期,看懂先機的人總會與你合作。現在不利用網際網路創業,就是失去一次改變命運的大好機會,選擇總是比努力更重要!

比爾蓋茨說過:「二十一世紀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未來直銷公司的經營必須和網際網路相結合,和電子商務相結合。

未來直銷團隊的運作也必然從傳統的地面營銷走向網際網路。目前的直銷公司利用網際網路運作的並不多,但是網路營銷必將是未來直銷公司的一種發展模式。利用地面和網路的相結合,其深度和廣度的延伸,成為直銷

團隊運作的重要形式。地面和網路的相結合,也是未來直銷公司一種強大的發展趨勢,也是二十一世紀網際網路上另一朵閃亮的奇葩!

網路直銷和地面直銷的區別

傳統直銷人主打地面市場,租辦公室,喝茶吃飯,費用很高。往往身心疲憊。一 靠兩條腿去跑市場,一次只能跑乙個地方。費時 費力 效率低 二 靠定期或不定期的激勵會議拓展市場。費力 耗財。許多經銷商不是沒掙到錢,而是都投入到這種無休止的會議中,最後淪為直銷難民。三 只能邀約身邊的朋友和極少外地熟識的朋友。邀...

地面直銷和網上直銷的區別

房間裡的家人和新夥伴們大家現在好!首先非常感謝辛苦主持的涵義老師辛勤主講的李淵老師 我是在陝西延安地區認真學習沙琴夫妻在家創業的會員 志鋒,我的健康顧問是大鴻。我現在的職業是中學教師,我選擇在家創業是因為我不想貧庸,我也和許多人一樣出生農村家庭,家境不富裕,小時願望就相當一名老師,可以教書育人,培育...

把我的進步告訴你

大塢鎮一師一優課,一課一名師賽課 教案韓莊小學 任傳英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九 大塢鎮韓莊小學任傳英 山東人民版小學二年級品德與生活下冊 第四單元 我長大了第一課把我的進步告訴你 課時建議 3課時 單元概述 本單元教材的選取具有現實性,以學生的生活為主題,構建學習主題。整個單元共分 把我的進步告訴你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