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記錄

2021-03-04 09:14:19 字數 522 閱讀 1205

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2

活動地點:遠教室

活動主題:食品安全問題與個人衛生

參與人員:八年級(1)班

指導老師:吳慶培

活動過程:

利用多****關於食品安全方面的**,然後學生自主發言關於食品安全方面的見解,包括對過去一些行為的思考。

在整個過程學生積極參與,大多數學生都發出自己的心聲!

活動效果:

通過活動,學生對食品的安全又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時也為自己很多個人衛生習慣而感到害羞。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6

活動地點:旭光小學下操場

活動主題:英雄少年體操比賽如何進出場

參與人員:八年級(1)班

指導老師:吳慶培

活動過程:

首先八(1)班全體學生根據口令認真的做體操,老師進行點評並對個別同學動作進行指導。

然後老師講解如何在比賽中進出場,怎樣進出場才具有整體性。然後進行練習,老師指導!

活動效果:

通過活動,增強了學生參加比賽的信心!

桌球課外活動記錄

桌球興趣小組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桌球運動是一項學生非常喜愛的活動,通過桌球活動,引導學生樹立 健康第一 的理念,以新穎活潑的體育活動為載體,培養學生合作 誠信 果敢 公平等優良品質,發展學生個性特長,促進學生身體 心理和社會適應能力等方面健康和諧的發展,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為豐富校園課餘生活,激發學生...

美術課外活動記錄

周次活動時間 教師日期 活動內容石膏幾何形體寫生 正方體 活動過程記錄 1 講解正方體的形體特徵 方方正正,光明磊落,男子漢 2 構圖教師示範 3 學生練習,教師指導 4 展示並互評畫作 小組成員 備註美術課外活動記錄 周次活動時間 教師日期 活動內容 色彩活動過程記錄 1 自由探索顏色之間各選項隱...

小學生課外活動記錄

1.數學興趣小組活動 學校或班級成立數學興趣小組,由對學習數學有興趣的成績優良的學生參加。小組的人數不一定很多,是學校或班級開展數學活動的骨幹力量,在高年級可以成立 數學愛好者協會 根據許多學校的經驗,只有把這批積極分子培養起來,數學課外活動才能順利地開展。數學興趣小組的活動內容有 布置數學環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