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社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8:24:10 字數 2857 閱讀 1745

1. 街舞社內部活動策劃書

2. 街舞協會活動策劃書

3. 大學生街舞社納新活動策劃書

1、街舞社內部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目的

由於街舞社創立不久,不了解社員的舞蹈程度狀況,社員之間互相也不太熟識,為了更好地進行舞蹈交流增進社員之間的了解,決定舉行一次街舞社內部個人舞蹈展,給各位社員一次展示自己的機會。

二、活動時間

(待開學具體情況而定)

三、活動物件

參加街舞社的全體社員

四、活動地點

學校的舞蹈房或藝體館(需要**的場地,最好有鏡子)

五、活動要求

1、舞蹈展是個人展示,只能一人跳舞,需自備**,舞蹈在一分鐘左右(可根據參加的社員人數狀況更改)

2、考慮到某些社員沒有舞蹈基礎(納新時會詢問狀況),可以沒有舞蹈展示,但必須到現場觀摩。

3、凡有舞蹈基礎的必須準備個人展示。

六、具體工作安排

(一)活動前的準備

1、申請場地,確定活動時間,確保場地無誤,活動準時舉行

2、事先與全體社員溝通,使社員明白此次活動並非純屬娛樂,帶有一定鑑定每位社員舞蹈程度的目的,希望全體社員認真對待

(二)活動落實階段

1、社員到場後,需點名,確保全體社員到場。

2、有關工作人員需提前10分鐘到場,再次確保場地、音響等無誤

3、展示期間維持紀律,社員有序欣賞。

4、展示前每位社員先進行自我介紹

5、每個人展示結束,由社長(或技術部長——有舞蹈經驗的人)進行點評總結,指出舞蹈的優缺點(需記錄),為以後社員的舞蹈學習提出意見。

6、待全部展示結束,社長總結整個活動,提出接下來社團的活動要求等

(三)活動後的總結

材料整理(包括活動策劃書,各社員的舞蹈狀況及點評,活動心得,活動總結)。

七、社員舞蹈狀況鑑定

1、**的節奏感,是否卡點

2、形體狀況

八、社員舞蹈狀況記錄表

2、街舞協會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新學期的到來,為學院增添了新的生命,帶來新的活力。在充滿激情的新世紀,街舞文化飛速在年輕一代蓬勃發展,逐漸成為年輕人的閒餘愛好,成為新一代激情與活力的代表。我院舞蹈協會將在20xx年12月11日舉辦舞蹈協會街舞隊四周年慶典舞會,讓更多電院學子感受到校園豐富的課餘文化生活。

二、活動目的

為深刻落實上級關於深入開展校園建立活動檔案精神,豐富大學校園文娛生活,更好的出盡學院師生的交流,促進社團間的溝通與發展,營造我院健康向上、積極活躍的校園氣氛;為慶祝院舞蹈協會街舞隊成立四周年;為與更多兄弟院校相互溝通,促進各院校間的街舞水平的提高,同時促進學院個社團間的溝通交流,為更多喜歡街舞的同學提供乙個展現自我個性的平台。力求將一場精彩、新穎的街舞舞會奉獻給全員師生。

三、主辦單位

共青團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團委會

四、策劃承辦單位

院舞蹈協會

五、活動主題

***院個性自我

六、活動時間

20xx年12月11日

七、活動地點

學院大榕樹下

八、活動物件

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全體師生

九、節目流程

1.主持人開場白(介紹學院、舞蹈協會、街舞隊、各受邀嘉賓)

2.街舞隊(cd-sky)全體開場齊舞

3.b-boy 組齊舞表演

4.嘉賓齊舞

5.poping 組齊舞表演

6.b-boy crew 團體鬥舞

7.dancer組齊舞表演

8.現場觀眾互動

9.b-boy crew 團體鬥舞

10.交際舞表演

11.拉丁舞表演

12.街球隊表演

13.1 on 1 個人圍圈交流

院舞蹈協會

20xx年10月18日

3、大學生街舞社納新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大學生街舞社是學院唯一傳播街舞文化的社團。社團至成立以來,始終銘記全心全意為學院學生服務的原則,秉承並發揚「團結·忍耐·創新」的精神。提高當前大學生的核心競爭力,為成員的美好明天啟明導航。

《二活動概述

1·活動名稱:大學生街舞社納新活動

2·活動時間:2023年10月8~9日

3·活動地點:學院禮堂前

4·參與物件:大一新生

5·組辦單位:大學生街舞社

6·策劃人:連永干

《三活動主題

新學年,迎來新的發展。啟大學生街舞社也即將迎來蓬勃發展的好勢頭。為繼承並發揚服務學生理念,提高更多大學生的核心競爭力,我社各部門將遵守社團納新原則,為社團注入一股新的血液。

《四活動流程

1·活動前三天,各部部長將本部職能介紹交給社長。

2·活動前兩天,宣傳部完成四張宣傳海報,在學院報欄等地張貼。

3·活動前一天,宣傳部完成三個檔案,分別是社團簡介,各部門職能介紹,及社團領導班子名單。印好新生登記表和部長納新考核表。

4·活動前當晚,大學生街舞社開準備工作會議,各部門明確工作任務,積極做好準備。

5·納新當日,大學生街舞社各部積極展開工作,熱情耐心地向新生介紹說明,展示我社風采。

6·納新結束,各部門分工,認真收拾現場。

《五活動分工

1·宣傳部:將所製作海報按時張貼,在活動中將三個檔案展出。

2·組織部:活動現場做好各部門考勤工作,製作考勤表。並認真登記新成員。

3·管理部:準備好桌椅,準備電腦(備用一台),音響,開水,杯子。

4·外聯部:做好與其他社團的聯絡。

附:1·活動預算160元,由會費支出。

2·納新當天,各部長無特殊情況須提前到場,有事提前向社長請假。

3·著正裝,佩戴工作證(將此納入考勤中)

4·向新生介紹時,我們要耐心細緻,展示社團美好形象。

5·活動資金各部大彙總,由社長簽章後上報社聯。

街舞社內部活動策劃

一 活動目的 由於街舞社創立不久,不了解社員的舞蹈程度狀況,社員之間互相也不太熟識,為了更好地進行舞蹈交流增進社員之間的了解,決定舉行一次街舞社內部個人舞蹈展,給各位社員一次展示自己的機會。二 活動時間 待開學具體情況而定 三 活動物件 參加街舞社的全體社員 四 活動地點 學校的舞蹈房或藝體館 需要...

街舞大賽策劃書

2011年10月 一 大賽簡介 1 街舞起源和文化 街舞,也稱hip hop,它來自黑人街頭舞蹈,所以,另一種叫法是street funk.街舞因其輕鬆隨意 自由個性和反叛精神而理所當然地受到年輕人的喜歡,在過濾掉原有街頭舞蹈的痞味和誇張之後,街舞名正言順地登上了大雅之堂 健身房。中國青少年最早接觸...

街舞社活動方案

活動口號 舞動青春,奮勇未來 活動主題 以青春為題,以創業為主,充分展現現代中學生活動組織能力,突顯社會對人才的培養及中學生對社會的貢獻。活動意義 活動以社團為組織單位在一定意義上提公升了各個社團成員之間的契合性和合作性,並且為成員的創業能力給予了提公升和發展的空間,鍛鍊了中學生對於社團活動開展與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