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高校街舞大賽策劃書

2021-03-04 08:24:10 字數 1048 閱讀 6724

煙台八大高校社團聯誼

策劃書策劃:生命科學學院舞天堂街舞協會

2023年9月22日

1、活動背景

煙台各大高校已經相繼開學,12級新生為校園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樣,各大社團也需要新生力量的加入。現在正值換屆之初,各個社團對一年內的工作有了總結也對社團未來發展有所展望,也希望通過與煙台其他各大高校相關社團經驗交流,促進各個社團未來的良好發展。

單純就街舞而言,各大高校主導的舞種不同,而且很多學校社團舞種比較單一,這對社團的發展是非常不利的。

2、活動目的

1、聯絡各高校社團之間的感情,分享活動經驗,加強交流與合作,促進各大社團共同快速發展。

2、展現社團各自的特色與風采,同時接受其他社團的有效建議,取長補短。

3、通過經驗交流,使各社團朝多元化方向發展。

3、活動時間

9月29日(星期日)

4、活動地點

山東工商學院大學生活動中心

5、活動人員

社團:魯東大學街舞協會

山東工商學院舞天堂街舞協會

文經學院舞天堂街舞協會

濱州醫學院街舞協會

職業學院街舞協會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街舞協會

中國農業大學街舞協會

煙台大學舞天堂街舞協會

人員:各協會理事會成員及會員

主持人:山東工商學院舞天堂街舞協會會長

6、活動流程

1、開場舞(八大協會齊舞表演)

2、主持人介紹到場社團:學校及會長

3、各大協會會長發表講話:附屬學校、協會歷史及未來發展

4、八大協會通過抽籤分成四個組分別鬥舞,抽籤決定出場順序。處於優勢和劣勢的社團分別再次抽籤分兩組鬥舞,如此迴圈直至決出名次。

5、互動環節:每個協會派出一名代表,分別做出一套協會特色舞種的動作,由其他代表模仿,並由做動作者點評。

6、新會員街舞表演

7、山東工商學院舞天堂街舞協會特色舞種表演

7、人員安排

場地布置及整理:山東工商學院舞天堂街舞協會

文經學院舞天堂街舞協會

濱州醫學院街舞協會

煙台大學舞天堂街舞協會

街舞大賽策劃書

2011年10月 一 大賽簡介 1 街舞起源和文化 街舞,也稱hip hop,它來自黑人街頭舞蹈,所以,另一種叫法是street funk.街舞因其輕鬆隨意 自由個性和反叛精神而理所當然地受到年輕人的喜歡,在過濾掉原有街頭舞蹈的痞味和誇張之後,街舞名正言順地登上了大雅之堂 健身房。中國青少年最早接觸...

街舞大賽策劃書終稿

街舞大賽活動 策劃書主管單位 共青團湘潭大學委員會 指導單位 湘潭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主辦單位 湘潭大學街舞協會 時間 2013年3月 4月 目錄一 前言2 二 活動簡介2 三 活動目的及意義3 四 活動前期準備3 五 活動中期流程4 六 活動後期工作5 七 人員安排6 八 注意事項6 九 宣傳方案...

六校街舞鬥舞大賽策劃書

書主辦單位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協辦單位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街舞社 西安交通大學街舞社 西安外國語大學街舞社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街舞社 西安政法大學街舞社 西北大學街舞社 一 活動目的 本次六校街舞聯賽是繼社團博覽巡展之後又一次六校共同舉辦的一場大型活動,旨在加強高校社團及社聯之間的溝通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