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晚宴致辭

2021-03-04 08:06:06 字數 766 閱讀 4016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來自全國保險界的朋友們:

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第二屆中國保險文化與品牌創新論壇暨第四屆中國保險創新大獎頒獎盛典

活動組委會,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新年剛過,各位就風塵僕僕,不辭辛苦從四面八方、大江南北來自嶺南名城東莞。大家都知道東莞是一座新興工業城市,位於廣州和深圳的**走廊,地理位置十分優越。改革開放以來,東莞經濟發展異常迅猛,人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感不斷提公升。

近年來,東莞在軟環境建設上不遺餘力,努力改善投資環境,提公升城市綜合競爭力。東莞同時也全國文明城市、中國最佳魅力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國際花園城市。這裡四季繁花似錦,瓜果飄香。

實在是乙個好地方。因此許多人來了就不想走,在這裡謀生、創業、定居。我知道在位各位都非常忙,恐怕沒有時間留在東莞「賣」保險。

但是真誠希望你們能夠為東莞的保險業獻計獻策。近年來,東莞保險業發展很快,但是還有很大的上公升空間。希望各位常來指導和交流,將東莞保險業進一步做好、做大、做強!

服務東莞民眾。

剛才說了東莞這麼多的好,當然,也有一樣不好,對於在座的大部分嘉賓,東莞這個地方確實有點遠了。我知道今天有的嘉賓來自黑龍江,為了中國保險業的發展,從祖國最北端來到最南端參加這個會議,讓我十分感動。

不過來到東莞,氣溫立即公升幾十度,可以迅速感覺到氣候轉暖,提早感覺到春的氣息。因此,今天這個宴會廳高朋滿座,熱情洋溢。實在是一件盛事。

在此略備酒水,為各位接風洗塵。希望各位在東莞生活愉快,心情舒暢。

最後,我提議,為本次論壇在東莞成功召開、為中國保險業的發展、為各位的健康、幸福乾杯!

會長晚歡迎晚宴致辭

首屆中國隆堯2019年10月18日全球李氏祭祖盛會 2019年10月17日 尊敬的各領導 宗長 宗親大家晚上好!在這金秋十月 桂花飄香的美好時節,迎來了世界各地的宗親參加首屆中國隆堯2019年10月18日全球李氏祭祖盛會,使我們感到十分光榮 對於加強隆堯人民和海內外李氏宗親的聯誼,對促進我們隆堯歷史...

工會幹部培訓班歡迎晚宴致辭

各位領導 同志們 晚上好!今天我們在此舉行 系統工會主席培訓班 歡迎晚宴。首先,我代表 工會,對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這次工會主席培訓,書記親自參加並指導,明天上午還要做重要講話,這充分體現了 黨委對工會工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使人們工會幹部受到很大鼓舞。這次培訓不僅為各 提供了乙個...

演講致辭 關於旅遊節歡迎晚宴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旅遊節 經過精心籌備,就要開幕了。在這裡,我代表中共前 縣委 縣 旅遊經濟開發區和全縣 萬各族人民,向蒞臨 的各位領導 嘉賓和新老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多年來關心 支援 發展的各級領導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歷史悠久 文化燦爛 風光秀美 物產富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