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營閉幕詞

2021-03-04 07:32:56 字數 729 閱讀 5434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下午好!

伴隨著孩子們的笑聲和笑臉,伴隨著孩子們歷經鍛鍊後堅毅的眼神、在這喜慶收穫的日子裡,我校為期10天的冬令營活動圓滿地結束了。  在這短短的10天裡,孩子們用自己的汗水,用自己的智慧型演繹了自己的風采,收穫了自己的快樂!在冬令營活動中,孩子們表現出了頑強拼搏、挑戰自我、戰勝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們驕傲和自豪!

我建議,孩子們把熱烈的掌聲送給自己,好嗎?

在掌聲中,本次冬令營活動也要結束了。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羅老師致閉營詞。(羅主任致辭)

雖然這次活動僅有短短的十天,但是這給我們的感覺卻不一般,收穫也匪淺。在這十天中,我感受到了你們的朝氣與活力,看到了祖國繁榮富強的希望。根據孩子們在冬令營活動中表現,我們評除了最佳營員獎、最具愛心獎。

現在,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校長為他們頒獎。

讓我們再把熱烈的掌聲送給獲獎的孩子!我們堅信,通過冬令營活動所培養出來的堅忍不拔、互助友愛、積極進取的精神,頑強不屈、勇往直前的毅力,定會成為孩子們人生道路上一筆珍貴的財富。

孩子們,冬令營雖然結束了,但是你們要走的路還很長,我希望你們在今後的道路上,能繼續保持這種精神,一如既往。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把握機會,我深信:你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燦爛!

明日的譯華,必將為你們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最後,我謹代表所有老師和同學對這次冬令營的圓滿完成表示衷心祝賀,同時再次對所有老師和孩子以及支援我們活動的家長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孩子們暑假快樂!孩子們,再見!

冬令營總結

海潤園為期乙個月的冬令營終於在孩子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正所謂 不習禮,無以立 在這這乙個月的時間裡,海潤濱江幼兒園開展了冬令營課程,活動包括美語直覺發音 美語手指謠 美語話劇 美勞 自然科學以及中文課程等。在各項的學習活動過程中,孩子們掌握和鞏固了日常美語 參與動手操作的美勞課,孩子們通過製作 彩條...

冬令營支教感言

我和愛心螞蟻在一起的日子 愛心螞蟻141號隊員鐘曉園 第一次去支教,第一次去到巴中市南江縣侯家鄉,第一次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九頂小學渡過乙個快樂的寒假。紀念201x年我們的支教 201x年1月16日,早上七點我們披著晨曦準時啟程,一路上走走停停,窗外不時閃過起伏的山巒和蜿蜒的河流,還有零星散落的村...

為什麼參加冬令營

為什麼孩子要參加冬令營?這學期結束了,讓學校中刻苦地學習暫告乙個階段吧!人生中還有很多很多 學生的生活不僅僅只有學習,還有一些很重要的東西,譬如走進自然,感受自然與我合一,廣泛的興趣,好的人際關係,淵博的知識,豐富的經歷,感恩的心,積極向上地人格 在這個冬天裡,參加我們的冬令營吧!為了自己,也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