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蘭三中2023年全國科普日活動總結1109

2021-03-04 07:29:57 字數 551 閱讀 8338

賀蘭三中

全國科普日活動總結

2023年9月27日

賀蘭三中2023年全國科普日活動總結

根據區、市、縣科協《關於認真開展2023年全國科普日活動的通知》精神,為組織全校學生積極參加2023年全國科普日活動,我校於2023年9月17-23日開展了科普活動日系列活動,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參與、努力下,活動開展得豐富多彩,卓有成效。現總結如下:

一、加強領導,深入宣傳

我校成立了以周學軍校長為組長的科普活動日領導小組,在領導小組的領導下把本次的工作落實到了實處。同時我們在校門口懸掛了「攜手創新促進和諧節能減排共享藍天」、「節約能源低碳生活」的標語,引導廣大師生從思想上高度重視,使此次活動深入人心。

二、活動豐富,紮實開展

1.國旗下講話宣傳啟動

我校於9月19日上午公升國旗儀式上,由汪立成副校長向全體師生發出活動倡議,倡導綠色消費理念,努力養成節約、健康、文明、科學的生活方式。

2.出科普手抄小報

科普日活動期間,我校組織各班辦一期科普手抄小報,均選擇學生看得懂、感興趣、長見識的科普內容。

3.開展環保知識普及活動

南昌三中20092019學年教學開放日活動方案

南昌市省級現代教育技術示範校開放日活動 南昌市豫章中學承辦 一 活動時間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上午8 00 12 00二 活動物件 技術中心領導 專家,兄弟學校的領導 教師 三 活動目的 1 充分展示現代教育技術手段對教學的輔助作用,提高課堂教學效率,讓大家樂於接受,充分利用現代教育技術...

2023年全國科普日活動總結

我局在全國科普日緊緊圍繞 節約能源,保護生態環境,保障安全健康 這一活動主題,結合我局實際,因地制宜,開展了形式多樣的科普日活動。現總結如下 一 精心組織,加強領導,全面抓好 科普日 活動 我局把這次科普日活動列入重要議事日程,並作了有效部署和安排。採取了三項措施全力以赴抓好 科普日 活動。一 組織...

2023年全國科普日活動方案

各市級學會 協會 研究會 各縣區科協 教育局 科技局 環保局 農委,市全民科學素質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 為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學習 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宣傳科學技術在推動人類社會發展中的作用,破除愚昧思想,提公升公眾對科技創新成果的認知度,營造講科學 愛科學 學科學 用科學的濃厚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