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崗實習生半年工作總結

2021-03-04 07:16:17 字數 734 閱讀 3714

二、參加過的活動:

來到xx的這些日子,我們每天過的都很充實和有意義。1、我們經歷過了進修學校的局領導和老教師的精彩授課,和集體參觀xx市的烈士陵園,感受前輩們所創下的豐功偉績。

2、我們在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就收到了學生們給予的教師節問候,並參加了教師節的徵文大賽,使得這個教師節更加的有意義了,我們組的張xx的文章「我的第乙個教師節」被發表了。我們從此更加愛自己的學生了。

3、是第一次聽課,那次的聽課使我們懂得了上課時最應該注意的東西,感謝師大的王教授和xx的程老師給我們提的意見和忠告,這對我們以後的錄課有著非常重要的知道作用。

4、響應師大頂崗辦的「五個一師德」活動,我們拜訪了名師,也訪談了抗戰英烈,還進行了問題學生的家訪等活動,五個一師德活動讓我們更加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也更懂得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的重任所在,我們也更像把自己的學生培養成社會的棟樑之才。

5、在頂崗末期我們參加了由xx市教育局舉辦的「模擬招聘」,這次的模擬招聘是我們像是經歷過了一遍正式招聘似的,知道了招聘時應該怎麼自我介紹,怎麼說課怎麼展示自己的才藝,這次的活動使我們懂得了正式招聘的流程和重點。

三、實習小隊的收穫

半年的頂崗生活是我們成長中不可或缺的經歷,幾個月的頂崗讓我們懂得的不僅僅是生活上的技能鍛鍊,更是思想上的成熟,是我們從大學到社會的過度階段,當然最最重要的還是在教學上的收穫,頂崗是我們從學生過渡到教師的必經之路,也是我們今後的重心所在,更清楚地讓我們知道我們自身上存在的不足,以後會學校之後應該在哪方面注意,對我們以後從事教師職業有著非常重要的經驗總結。

頂崗實習生半年工作總結2019

篇一 我們是第十七期xx師範學匯華學院的頂崗實習生,在xx市xx市xx小學實習。自實習以來,我們始終盡心盡了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無論周圍的環境如何,我們都盡量不去麻煩別人自己來解決,並且現在的我們都很不捨得這裡的生活和人們。一 實習生基本情況 1 第十七期xx小學實習生xx,女,美術學專業,實習期間...

實習生半年總結

到10月份左右,這個工地由於原先的材料員不做了,叫我來代替他的職務,因此我的工作量也加大了不少,而這也是對我的一大考驗,很多材料我都不認識。而後我的號碼簿上也多出了很多材料商老闆的號碼,也和他們打起了交道,與有些老闆溝通,如沐春風,但也有些老闆狡猾。材料員要做好也很難,每次打混凝土,簽單都要到天亮,...

實習生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 本人於xx年xx月來到 公司參加工作,先後派往開陽和六盤水專案部進行為期一年的見習工作。這一年對於我來說可以用 意義非凡 四字來概括。在這一年的見習期裡我學到了許多,這包括在工作中的專業技術知識和進入社會後全新的處理事情的方式,同時深刻體會到了做為乙個施工員的職責和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