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施工員培訓學習心得

2021-03-03 21:16:57 字數 594 閱讀 5247

實習的時候,給排水工程的材料用量的計算、下料、對接、懸掛;並進行實際的動手操作及作詳細操作技術記錄,通過一段時間,各工種工程的材料都便已熟悉以及掌握了安裝製作過程。使我在學習操作技術上有了更深的理解。

當然,在施工技術方面,由於是專業的轉型,所以,一些涉及經驗的問題,使我常常出錯,而要怎樣在施工技術經驗不再出錯?是我面臨的又乙個問題。我積極的向施工員和各工種工程負責人求問,在他們的指導幫助下,棘手問題也得到了解決,為加深自己對工作的認識,我認真的記錄自己所進行的技術施工專案,並讓施工員作技術交底式的作指導意見和建議。

至於細節問題還得在工作中繼續學習。

經過乙個多月的實習,雖沒有非常大的專業技能上的穩固和掌握,但也從專業轉型中基本適應過來。希望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學習和掌握各工種工程的施工技術和有關施工規範及質量評定標準,爭取更大的充實所學專業技能知識。

在實習中我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不懂就向別人請教,仔細琢磨,不斷的用知識武裝自己,緊張的乙個多月的實習生活結束了,在這乙個多月裡我還是有了不少的收穫。

通過實習將在學校所學的理論知識逐一轉化為個人技能,通過觀察學習,學到了很多很適用的具體的水電施工知識:這些非常重要基礎的知識在這次的實習中重新被我掌握。

2023年月日

施工員培訓心得

今年一月份,我有幸參加了有公司推薦,酒泉建築業協會舉辦的 土建施工員 工長 崗位實務知識 的培訓。在培訓中,通過培訓教材和教師講解,我完成了48學時土建施工員 工長 崗位實務知識的學習,熟悉了一般建築的施工規範和施工程式,了解了施工機械效能,懂得了合理地選擇和正確使用機械,掌握了建築施工主要工種的施...

水電安裝施工員試題

姓名專業 一 填空題 每題1分 10題,共計10分 1 面對引下線的交流母線,由左至右排列為 a b c相 直流母線正極在左,負極在右 母線的塗色 交流,a相為黃色 b相為綠色 c相為紅色 直流,正極為赭色 負極為藍色。2 金屬電纜橋架及其支架和引入或引出的金屬電纜導管必 須接零或接地可靠。3 當設...

施工員培訓

材料親水性 與水接觸能被水濕潤的性質 相反則為憎水性 吸濕性 在潮濕的空氣重吸附水分的性質稱為吸濕性 吸水性 在水中 通過毛細空隙 吸收水分的性質稱為吸水性 耐水性 在長期飽和水的作用下不破壞,同事強度也不顯著降低的性質 抗凍性 在吸水飽和狀態下多次凍融迴圈而不破壞,同事強度也不顯著降低的性質 抗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