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計畫書

2021-03-04 06:50:29 字數 980 閱讀 9354

九寨溝三日遊計畫書

出發地:重慶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目的地:九寨溝

交通工具:長途工具: 長途汽車

短途工具: 公車步行

沿途抵達:涪陵火車站—重慶北站—成都東—都江堰—汶川—茂縣—松潘—九寨溝

旅遊時間:元旦假期:三天

旅遊前的準備:旅行包帶上兩套換洗的衣服和少量生活用品,應急醫藥用品、證件、手機、錢包、少量乾糧和飲水、帽子、相機、地圖、足夠的現金(零錢方便乘車)

旅遊重點:品嚐美食、看大自然神奇的傑作、了解當地風土人情

旅遊花費:800元(車費:300 住宿:100 吃:240 門票:70 其它:90)

第一天早上六點出發,沿途經過涪陵火車站—重慶北站—成都東—都江堰—汶川—茂縣—松潘—九寨溝

中午到成都吃飯

晚上抵達九寨溝:到之前在網上預定的旅館落腳

沿途經過都江堰—汶川—茂縣—松潘可以逛逛那些風景名勝,了解當地風土人情,吃一些當地小吃(如果有時間的話允許到處看看、玩玩、買一些小禮物什麼的留作紀念)

今日花費:300元(住宿:50 車費:180 其他:70)

第二天早上六點起床:把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安原計畫進行

據了解:九寨溝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九寨溝縣境內,以有九個藏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溝海拔在2千公尺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溝內分布一百零八個湖泊,有「童話世界」之譽;九寨溝為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並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九寨溝特別美麗,國家中唯一獲得「世界自然遺產」我們的「童話世界」。

九寨溝的主要景點包括:寶鏡巖、盆景灘、蘆葦海、五彩池、珍珠灘、鏡海、犀牛海、諾日朗瀑布、五花海、樹正海和長海等。

然後依次玩耍,一天玩轉

今日花費:250元(門票:70 玩耍:100 其他:80)

第三天早上六點起床:整理自己的隨身物品吃完早餐後返回

下午到學校

今日花費:250元(車費:180 其他:70)

2011級***技術:***

2012 —10—5

旅遊計畫書

第一天的白天主要以遊覽大明湖為主,慢慢品味大明湖的美麗,並拍照留念。游完大明湖後,可以在大明湖周圍品嚐山東的特色吃食。晚上的時候可以觀賞濟南的夜景。第二天千佛山 千佛山森林公園是名副其實的森林公園。公園內植被茂密,物種繁多,擁有國家重點保護植物及名貴藥材60多種,珍稀鳥類20多種,森林覆蓋率達到90...

黃山旅遊計畫書

一遊北海景區 清涼臺 妙筆生花 始信峰等。二觀西海景區 排雲亭 飛來石等。三覽光明頂 天海 鏊魚峰 百步雲梯 蓮花峰 玉屏峰 迎客松 送客松 步行下山至溫泉,品黃山茶 觀茶道表演。黃山新港大酒店 湯口鎮 吃住。景點介紹 清涼臺稱為北海的風景窗,三面臨空,是觀賞後海雲海奇景 日出的最佳之處 清涼台旁有...

旅遊計畫書教案

教學目標 1 了解乙份旅遊計畫書該有哪幾個必要的組成部分,學會撰寫簡單的旅遊計畫書。2 通過上網查詢天氣 列車時刻表 住宿以及景點介紹,進一步熟練掌握利用搜尋引擎搜尋網上資料的方法。教學重點 根據實際情況合理安排計畫。課前準備 製作好1份計畫表。教學過程 1 創設情景 師 同學們,元旦快到了,你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