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高管樹立自信的10種方法

2021-03-04 06:47:21 字數 1070 閱讀 4332

4. 結交良師益友。來自這些人的建議以及與他們的交往是無價之寶,此外,借助他們對於優缺點的客觀評價,你能夠在機遇面前做出更好的決策。

而且,一旦知道自己在摔倒時會有支持者願意伸出援手來拉你一把,你便會更願意承擔風險。

5. 同自我對話時,保持積極態度。如果有人總在打擊你,你很難會感到自信。

而如果這個打擊者是你自己,那麼實現自信根本是不可能的。小心對待你與自己的對話。你與朋友對話時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嗎?

如果不是,那麼就改變一下與自己對話的方式吧。

6. 將消極者從你的社交網路中清除。在職業道路以及個人的成長道路中,你絕對需要去主動尋找並虛心接受那些建設性的批評。

但是你要認識到,有些人永遠不會對你或是對生活感到滿意,而要說服這些人相信你的價值所在,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而且這些人對於生活的消極看法是具傳染性的。要學會盡快辨識出這些人,然後繼續走你的路。

7. 保重身體。騰出時間來多做運動、充分休息。身體健康,才能接受挑戰。

8. 做好準備功課。隨時了解你所在行業的最新資訊,了解你所在的公司,以及內部和外部的各個部門。

如果你眼前面臨一項具挑戰性的工作,做好準備,並在腦子裡做好演習。沒有什麼比知識和準備能更好地樹立自信了。

9. 注意你的肢體語言。你的姿態和整體外觀會影響到你的精神狀態,也會影響到他人對你的印象(以及對你的回應方式)。

如果你想成為領導,那麼你必須一言一行都像一位領導。站姿坐姿都保持筆直,要有眼神交流,還有記得微笑。穿你所在行業的職業裝。

別做那些會顯示你內心緊張的小動作:過多的扭動、封閉式的姿勢(如雙臂抱胸、翹二郎腿、蜷背等)、以及過淺的呼吸。

10. 每天練習感恩。在最近一項有關成功人士每天第乙個小時用來做些什麼的研究中,排在第一位的回答是,將時間用來想那些他們最感激的事情。

每天從對那些生命中最美好事物感恩開始,這樣你更有可能會以恰當的視角來看待這一天即將到來的挑戰。

正如對公眾演講或是領導能力一樣,自信也是一項可以改善的職業技能。正如喬治亞攝政大學(ge***ia regents university)的彼得·巴克利(peter buckley)博士所說,「隨著你經驗的增加,你的自信會越來越強。而自信之人將獲得新的經驗。

」從今天開始增強你的自信吧。

案例分析5種方法看懂企業高管年薪籌畫

個稅作為地稅重點的財政收入,同時也是調節財富分配的手段之一,歷來是 和大眾關注焦點。而企業高管和董事,作為企業經營中最重要的人員之一,其個稅義務除了做到合規外,能夠合理通過稅目剖析等方式進行減負,也是企業財務老闆們非常關注的問題之一。案例情境 劉先生是某 c的副總經理和股東。2016年度,c公司計畫...

合理避稅的10種方法

7 提高福利降工資 西安高新區一公司聘用高管,計畫支付年薪是120萬,但經過諮詢稅務師事務所,與高管達成協議,將年薪降低為80萬,同時給高管提供一套現房和一輛車供使用。此外,鑑於該公司員工以技術性員工居多 聘用合同期相對較長等特點,又適當降低員工名義工資,同時為員工提供宿舍以及將繳納的公積金 養老保...

高考減壓的10種方法

高考壓力大是每乙個考生都有的,怎麼來減壓才是關鍵。下面推薦十種有效的減壓方法,讓你輕鬆面對高考。1.健康地開懷大笑是消除壓力的最好方法,也是一種愉快的發洩方法 或者在僻靜處大聲喊叫或放聲大哭,也是減輕心理壓力的一種方法。2.傾聽或彈奏輕鬆的 有助於緩解壓力。3.閱讀書報是最簡單的消遣方式,不僅有助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