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社團巡禮月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6:07:02 字數 2969 閱讀 5597

活動策劃書活動簡介:「社團巡禮月」在歷經了四年的發展後,已經逐步規範並初具規模,形成我院乙個以各社團文化巡禮和模範代表表彰為主的大型校園活動。這個活動不僅能將我院在、社團特色在乙個月內進行集中的展示、發展,更能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弘揚積極的價值觀念和文化觀念,反映我院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我們特舉辦我院「第五屆社團巡禮月」。

活動宗旨:為社團提供展示平台,豐富校園文化,弘揚積極向上的價值觀念,給學生提供鍛鍊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

活動主題:群英攜手共舞營造繽紛校園

活動日期:4月8日--5月8日

主辦單位:共青團洛陽理工學院委員會

承辦單位:洛陽理工學院社團聯合會

協辦單位:洛陽理工學院各學生社團

洛陽理工學院第五屆「社團巡禮月」組委會名單:

總顧問:戴建廣

顧問:劉湉湉、閔志宇、趙燕昌

指導:趙燕昌

總策劃:馬亞龍

策劃:馮豪、蘆昊、李斌

組織:李亞奇、閆冰、李潔、朱毓熙 、張磊、馬欣茹、魏鑫、史興健、張淵博、何曉東、王森等

宣傳計畫:

1.在**量大的地段張貼海報,擺放展板,懸掛條幅。

2.通過洛陽理工學院論壇、洛陽大學生論壇等對社團巡禮月進行網路宣傳。

3.院報、院廣播站、海報、宣傳欄等進行全方位的立體式宣傳。

4.運用東區一餐廳和西區圖書館的電子字幕進行宣傳。

5.發動各個社團對其自身的品牌活動進行宣傳,更好的展現其自身的特色和魅力。

巡禮活動指導:

1.在社團巡禮月中,社團聯合會將在院團委的指導下對社團活動進行統籌規劃。

2.對性質或形式相似的活動,社團聯合會在條件允許時將協調、促進社團活動的聯合,進一步擴大活動的規模及影響。

3.對部分社團活動視具體情況給予必要的人力、物力等支援。

4.對大型的社團品牌活動,社團聯合會視情況對活動成果進行宣傳,進行表彰並公布結果。

洛陽理工學院第五屆社團巡禮月系列活動內容及安排

第一篇章、開幕式

時間:4月8日

第二篇章、社團活動

時間:4月8日—5月8日

巡禮月結束後,各社團根據本社團的活動結果上報乙份總結(書面版文字及電子版文字、**),交至各校區社團聯合會辦公室。同時,社團聯合會將對社團在巡禮月中的表現進行評比,並整合各社團的意見,對社團巡禮月的開展狀況進行分析與總結。

第三篇章、閉幕式及頒獎儀式

時間:5月8日

地點:待定

內容:1.社團間經驗交流。

2.優秀社團匯報演出

3.對優秀社團進行表彰嘉獎

4.對換屆工作進行部署和安排。

第四篇章、活動成果展示

時間:4月14日—4月30日

(一)社團精品活動展示

時間:4月14日—4月16日

活動地點:東區鏡月廣場

西區太學廣場

北區學生活動廣場

參展作品內容:

1.各社團以實物,**,展板等形式展示其品牌活動及成果和所獲得的榮譽。

2.各社團幹部及對本社團有重要貢獻的會員風采(以寫真、**並對其個人有簡單介紹)

參展形式: 形式不限,鼓勵創新。展板,海報,實物,多**均可。

共青團洛陽理工學院委員會

洛陽理工學院社團聯合會

2023年3月26日

洛陽理工學院「星級學生社團」評選

為了進一步加強對我院社團的科學管埋,提高學生社團的綜合水平,促進社團的高效運作,營造良好的社團發展環境,更好地發揮我院社團文化建設中的重要作用,特制訂本條例,給予表現良好的社團給予鼓勵。獎項設定為「五星級社團」乙個、「三星級社團」兩個、「一星級社團」三個。

星級學生社團評選條例

一、評選物件

各在院團委註冊過的學生社團。

二、評選條件

(一)社團規模:在冊登記成立一年以上;註冊會員在20人以上;社團成員組成體現跨系(院)組合。

(二)組織建設:有健全的社團章程;社團負責人經民主選舉產生;能自覺遵守學院相關社團管理規章制度;

(三)指導力量:有積極投入的掛靠單位和指導老師。

(四)活動成效:開展活動有方案,有總結,在院內外**上有報導。常規活動開展正常,有利於社團成員綜合素質提高;重點活動主題突出,文化品位高,受益面廣,成效明顯。

參選的學術性社團在評選年度應組織過三次(含三次)以上相關學術講座,舉辦過一次(含一次)以上在全院範圍內較有影響的科普或學術活動,社團成員應有一定量的學術成果;參選的非學術性社團在評選年度應組織二次(含二次)以上講座、舉辦過二次(含二次)以上在院內外有較大影響的活動。

三、評選比例

每年評選一次,每次選出不超過10%。

四、評選程式

(一)每學年四月份由社團聯合會組織評選。參評社團對照評選條件向社團聯合會提出書面申請,並上交左右的學年社團工作總結材料,以及在院內外活動和比賽中本社團及其成員獲獎的各種表彰證書影印件,有科研成果的社團還需上交發表的**和著作的影印件。

(二)社團指導教師、社團掛靠單位根據社團的申請情況作出書面鑑定上交社團聯合會。

(三)社團聯合會組織參評社團答辯會,並結合相關情況初步確定「星級學生社團」名單報院團委審核。

(四)社團聯合會統一在「巡禮月閉幕式」活動中進行頒獎表彰。

五、「星級學生社團」的獎勵

(一)為「星級學生社團」頒發榮譽證書,並給予「五星級社團」500元獎勵、「三星級社團」300元獎勵、「一星級社團」200元獎勵。

(二)為「星級學生社團」主要負責人頒發「優秀學生社團幹部」榮譽證書。

(三)「星級學生社團」活動場地由社團聯合會給予重點保證,重大活動的經費由團委給予一定支援。

六、評分標準

1、上交工作匯報材料以及社團所獲得榮譽…………(10分)

2、全院社團會員對其社團滿意程度…………………(30分)

3、社團平時活動開展以及活動影響……………… (20分)

4、社團答辯會答辯情況15分)

5、平時會長例會出勤率10分)

6、參加學校以及社團聯合會舉辦的大型活動………(15分)

備註:「巡禮月閉幕式」上進行社團匯報演出的社團(三個)另外加20分。

第五屆社團巡禮節活動方案

方案鄭韓工藝美術學會 2008年4月8日 迎著奧運的春風,踏著兩會的節拍,沐浴著校慶的喜悅,沉浸在安定和諧的大家庭裡,揮動我們想象的翅膀,為我們的青春留下一道亮麗的痕跡,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乙份色彩!一 活動主題 與奧運同行,展鄭韓風韻。二 活動目的 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發揮同學們的想象力,展現社...

社團巡禮月活動策劃書

作為校園文化最為活躍的學生組織,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在校黨委的正確領導和校團委的具體指導下,為提公升學生社團在工程學院的影響力和號召力 大力促進學生社團的文化品位和學術氛圍,特別組織學生社團集中開展學生社團巡禮月活動,以生動活潑的社團文化活動集中展示我校學生社團獨特的內涵和魅力!學生社...

社團巡禮月活動策劃書

社團巡禮月活動策劃書 初稿方案 一,活動主題 創新跨越發展 社團巡禮月 二,指導思想 本次社團巡禮月活動以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推動學生社團科學發展 為指導思想,緊密圍繞學校學生工作大局,以校團委的中心工作為統攬,已全面建設高水平大學為工作主線,積極促進社聯 團隊建設,機制建設,品牌建設 的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