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簡歷

2021-03-04 05:59:15 字數 709 閱讀 5151

簡歷模板一(**屆畢業生參考)

個人簡歷

個人概況:

求職意向

姓名性別

出生年月: ____年 __月__日健康狀況畢業院校專業

電子郵件傳呼

聯絡**

通訊位址郵編

教育背景:

____年-- ____年大學專業(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主修課程:

注:如需要詳細成績單,請聯絡我)

**情況:

注:請註明是否已發表)

英語水平:

* 基本技能:聽、說、讀、寫能力

* 標準測試:國家

四、六級;toefl;gre.....

計算機水平:

程式設計、操作應用系統、網路、資料庫......(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獲獎情況:

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實踐與實習:

____年__月-- ____年__月公司工作____年__月-- ____年__月公司工作(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工作經歷:

____年__月-- ____年__月公司工作(請依個人情況酌情增減)

個性特點:

請描述出自己的個性、工作態度、自我評價等)另:

(如果你還有什麼要寫上去的,請填寫在這裡!)* 附言:(請寫出你的希望或總結此簡歷的一句精煉的話!

)例如:相信您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 或希望我能為貴公司貢獻自己的力量!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實習總結

總之,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充實的過好每一天,只要無悔,便是成功。而成才而言,則是乙個漫長積累的過程,必須要執著進取,踏實奮鬥,才有望品嚐成功的喜悅。人在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觀點和想法,但這只是形式上的改變,其基礎卻已深深扎根於思維深處,是很難改變的。在以後的生活中,積極向上,笑對人生將是我的原則和動...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實習報告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實習報告 尊敬的老師 您好 初踏社會,心情激動 緊張 難過。激動的是我又成長了,可以開始我真正的人生,緊張的是不知自己是否能適應這個社會,戰勝這新環境,難過的是從此我就要告別那純真的學生時代了,心裡矛盾腦子裡翻天覆地。我現在的工作是為公司擔任網路管理職務。剛進來公司的時候經理就和...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書,這對乙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乙份莫大的鼓勵。相信您在給予我乙個機會的同時,您也多乙份選擇!即將走向社會的我懷著一顆熱忱的誠心!誠摯地向您推薦自己!我叫蘇喏晗,是安徽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專業06屆即將畢業的一名專科生,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