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書

2022-01-05 01:35:20 字數 981 閱讀 7853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書,這對乙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乙份莫大的鼓勵。相信您在給予我乙個機會的同時,您也多乙份選擇!即將走向社會的我懷著一顆熱忱的誠心!

誠摯地向您推薦自己!我叫蘇喏晗,是安徽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專業06屆即將畢業的一名專科生,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在校的三年裡,我不斷充實自己,全面發展,以銳意進取和踏實誠信的作風及表現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和讚譽。我有較強的管理能力,活動組織策劃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從2023年起我一直擔任系學生會副主席,,作為學生幹部,我工作認真,學習刻苦,成績優異,得到學校領導、老師、同學的一致認可和好評。

作為一名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從計算機即處處知識到運用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一種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實踐和實習中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

大學裡,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緊張的學習氣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鍛鍊和考驗;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著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非常充實;眾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裡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鍊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貴公司。我會踏踏實實地做好屬於自己的乙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我的經驗不足或許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良禽擇木而棲,士不知已者而搏。"願您的慧眼,開啟我人生的旅程。

再次感謝您為我留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書,祝您工作順心!期待您的希望!

此致敬禮

自薦人:蘇喏晗

2008.5.13

大學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薦信

我是山西省工商學院計算機專業09屆的一名畢業生。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大學四年轉眼即過,我滿懷希望地走進社會這個更加博大的課堂。當今世界充滿著競爭 充滿著挑戰,也充滿了機遇。我希望能從貴公司得到乙個機會 乙個舞台,用我所學去服務公司,服務社會。大學...

畢業生自薦書

自薦書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這份材料。我叫譚佔奇,是吉利大學計算機系應屆畢業生,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同時也呈上乙份對您的誠摯問候暨對貴公司事業發展的真誠祝福。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社會裡,落後就要被淘汰,停滯就會被超越,只有前進才能脫穎而...

畢業生自薦書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材料。我叫 是成都理工大學資訊管理學院電子商務系商業計算機應用專業 經濟資訊管理方向 2003屆畢業生。在校四年,我用自己的勤奮和踏實,憑藉自己的毅力和汗水走過了充實 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現在,我即將畢業,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信心十足。我在各方面能夠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