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自薦書

2022-01-05 01:53:48 字數 578 閱讀 2737

自薦書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這份材料。

我叫譚佔奇,是吉利大學計算機系應屆畢業生,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同時也呈上乙份對您的誠摯問候暨對貴公司事業發展的真誠祝福。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社會裡,落後就要被淘汰,停滯就會被超越,只有前進才能脫穎而出。」這是我大學四年學習中秉持的信條,也是鞭策我奮發進取、不敢懈怠的警言。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在校期間我圓滿完成各項課程,每科成績均為優良以上,先後獲優秀學生、優秀班幹部、優秀畢業生等榮譽。

連續四年擔任年級學生會幹事,鍛鍊了我的統籌協調能力,培養了我的責任心事業心,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學習之餘,我注重知識與技能的均衡發展,積極參與學校社團組織的各種課外活動及社會實踐活動,力求不斷豐富完善自己,積累更多的工作經驗。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知已者而搏。處於人生精力最旺盛時期的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裡展露自己的能力,期望在實踐中得到提高和進步,願您的慧眼,開啟我人生新的旅程,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我相信:

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二〇一三年***月***日

畢業生自薦書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夠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材料。我叫 是成都理工大學資訊管理學院電子商務系商業計算機應用專業 經濟資訊管理方向 2003屆畢業生。在校四年,我用自己的勤奮和踏實,憑藉自己的毅力和汗水走過了充實 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現在,我即將畢業,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信心十足。我在各方面能夠嚴...

畢業生自薦書格式

自薦書是向學校管理機構或用人單位自薦謀求職位的書信,後者是踏入社會 尋求工作的第一塊敲門石,也是求職者與用人單位的第一次短兵相接。如何讓你的才能 潛力在有限的空間裡耀出奪人的光彩,在瞬間吸引住用人單位挑剔的眼光,這封自薦書極其關鍵。自薦書有兩種形式 一是不知用人單位是否需要聘人的自薦求職 二是在獲知...

優秀畢業生自薦書

2015年優秀畢業生自薦書 姓名 高繼祥 班級 材本 1104 時間 2015年 7月 個人簡歷 附頁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現出寶貴的時間垂閱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