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生假期實習報告

2021-03-04 05:56:05 字數 702 閱讀 7233

(2)摸索過程

對車間裡的環境有所了解熟悉後,開始有些緊張的心開始慢慢平靜下來,工作期間每天按時到廠上班,上班工作之前先到指定地點等待小組組長集合員工開會強調工作中的有關事項,同時給我們分配工作任務。明確工作任務後,則要做一下工作前的準備工作,於是我便到我們小組的工具存放區找來一些工作中需要用到的相關用具(比如:膠料袋子、脫模劑、產品標識單等)。

在機台位置上根據員工作業指導書上的操作流程進行正常作業,我運用工作所需的用具將機器生產出的產品加工包裝好,並將加工包裝好的產品貼好產品標識單存放在指定的位置。另外在工作中,機器生產出的產品有時會出現異常(比如:產品出現缺膠、料花、氣紋、色差等)。

出現上述情況時,要及時告知小組組長、技術員,讓他們幫助解決出現的問題,小組長、技術員通過對機器的調節讓生產出的產品恢復正常,符合檢驗的要求。

在工作期間有些產品的加工難度較大。剛開始加工起來還真棘手的,加工效率不高,加工出來的產品質量也不怎麼的。讓人苦惱的,於是我便向小組裡的員工同事交流,向他們請教簡單快速的加工方法與技巧。

運用他們介紹的操作方法技巧慢慢學著加工這有難度的產品,從中體會加工產品的效果。同時在加工中選擇適合的加工工具,也有利於提高工作的效率。在平時工作過程中也要不斷摸索出生產、加工產品的有效方法和技巧。

有時在開關機生產、加工產品時,對產品應該怎樣包裝不明白,此時,我便向員工同事學習,向他們請教正確的加工包裝方式,另外也可以詢問評管(質檢員),按評管提供的要求進行生產、加工包裝產品。

大學生假期實習報告

2012年最新大學生寒假實習報告精選范文 1月25日 乙個值得經念的日子!天空下起雨了,就像我的心情那樣,有點沉重。因為要離開生活了雖然只有那麼短短乙個月時間的東莞恆捷電子廠。離開了教了我很多人生經驗的員工們。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實習之旅。下面,我將實習報告總結如下 在恆捷實習日子裡,我的生活是有味道的...

大學生假期實習報告

在寒假期間,我在南京一家建材公司裡實習並參與策劃了兩場 會活動。這家建材公司與上海某 網聯合舉辦了一場專場 活動。我了解到冬季建材市場比較冷淡,因此,必須通過大量的宣傳造勢吸引顧客,才能避免冷場的尷尬。在活動舉辦前要進行詳細 周到的策劃。在專場 活動前有一場宣傳活動,公司策劃人員設計了一張宣傳單,我...

大學生假期實習報告

回到寢室,我趕緊收集資料,準備教案。我一直堅持的原則是,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卻能夠做到最認真。也許我的水平不是很高,但我認為我有資格做家教是因為我能夠全心付出,能夠將學生的血液作為自己的最重要的事業去面對。用心去教,心懷愛心的去教,心懷責任心的去教。因為他的基礎比較差,而且家長要求我給他講各科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