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Q板上市掛牌儀式上的發言

2021-03-04 05:54:32 字數 669 閱讀 1454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和企業界同仁:

大家好!

很高興能在這裡,與大家一起見證***市***實業****上市掛牌!今天,各位政界、商界、金融界的領導和嘉賓撥冗蒞臨,共同見證這一意義深遠的重要時刻,使這個儀式更加增輝添彩,對此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在此,我謹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向百忙中蒞臨指導的各位領導、專家,向一直關心支援公司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

***市***實業****成立於2023年2月,主要從事旅遊產品開發,公司成立以來,致力於建設「xx縣黃龍灣溫泉度假中心」專案。該專案處於著名的xx縣百里溫泉帶上,山清水秀、環境優美,專案擬依託當地良好的生態條件,通過卓越的規劃設計、先進的環保理念、高新的科技裝置,把溫泉文化、建築文化與當地靈山秀水完美融合,建設成集溫泉養生、休閒娛樂、生態度假為一體的綜合性高階度假區。專案計畫總投資6.

5億元,目前一期工程正在進行中。

今天公司成功掛牌上市,對我們是巨大的鼓舞和激勵,也為公司更快、更好發展增加了強大動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接下來,我們會抓住企業發展新機遇,充分借助各方面的智慧型和力量,拓展思路,積極作為,推動景區各項建設工作,努力把***打造成平頂山乃至中原地區休閒旅遊經典品牌、國內一流溫泉養生中心,為地方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也希望在座的各位繼續關心我們公司,多給予幫助和指導,使***公司在開拓創新中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謝謝大家!

公司開業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張總

陝西中基偉業隧道工程 開業掛牌慶典儀式 總經理致辭稿 尊敬的各位同仁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 上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的全體員工,向前來參加本公司開業暨 陝西中基偉業隧道工程 掛牌 慶典儀式的各位朋友 各位嘉賓 各位多年來的合作夥伴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金秋時節,清風送爽,丹桂飄香 光陰...

在「黨員掛牌上崗」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好事,解難事,做到黨員身份亮出來,平時工作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生死關頭豁得出來。三是要 開門 搞教育,強化監督意識。每個黨員都要積極行動起來,履行黨員義務,接受群眾監督,從群眾滿意的地方做起,從群眾不滿意的地方改起。要清醒地認識到自己所處位置的重要性,時刻警示自己,時刻能進行自我約束,並在工...

在婦女之家掛牌儀式上的講話 扈書記

平安和諧家庭 活動啟動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我們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旗婦聯和美林鎮兩級領導蒞臨我們大營子村舉行以 倡導孝老愛親,樹立婚育新風,共建和諧社會 為主題的 平安和諧家庭 建立活動啟動儀式,還聯絡和美地稅牽手我們大營子村廣大婦女結成了 姐妹手牽手 城鄉共建活動對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