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工作總結,一年的收穫

2021-03-04 05:32:41 字數 1576 閱讀 6911

工作中你收穫了什麼

人們工作的質量往往會決定生活的質量,所以一定要盡心盡力、積極進取,無論薪水是多還是少,因為這樣的工作做法常常是事業成功者和失敗者之間的不同之處。

我覺得:乙個人工作的動力不只是為了工資,還有更高層的動力,工作會使我提高工作技能,積累更多的經驗,發現並發揮自己的潛能等等。這一切都是寶貴的無形資產。

薪金自然是工作目的中的乙個,但你獲得最多的還不是工資。除了工資,你還可以從領導和同事那裡學到很多成功的經驗,總結失敗的教訓,學習他們的技能,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機會鍛鍊自己、發現自己的潛能、增強工作能力,使自己成為更有具競爭力的人。工作是乙個學以致用的過程,是乙個自我發展的機會。

有很多傑出的人士都具有優秀的創新能力,決策能力,及敏銳的洞察力。

這些能力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從長期的工作中積累和學習到的。你應該善於看到自己的優點,多給自己信心,應該學會自我肯定,自我評價。

你不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但你可以改變你自己。只要你竭盡全力能力一定會提高。不論對工資有多麼不滿意,領導多麼不器重你,你都要努力認真的工作,毫不吝惜地投入你全部的愛、熱情、和精力。

不要讓自己降低標準去適應工作,而是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提公升工作標準、追求卓越。能幹到最好就不幹到次好。每一次困難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任何乙個障礙都把它看成是乙個超越自我的契機。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最重要的是你怎樣正確的看待和評價你自己。

真正伴你一生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和你所擁有的能力!

結識的良師益友,豐富的實踐經驗、提公升的素質能力,這才是我們在工作中獲得的最寶貴的東西。

13年已接近了尾聲,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學到了不少在社會上學不到的知識和經驗,它使我懂得了工作的質量往往會決定生活的質量,所以一定要盡心盡力、積極進取,無論薪水是多還是少,因為這樣的工作做法常常是事業成功者和失敗者之間的不同之處。

我覺得:乙個人工作的動力不只是為了工資,還有更高層的動力,工作會使我提高工作技能,積累更多的經驗,發現並發揮自己的潛能等等。這一切都是寶貴的無形資產。

薪金自然是工作目的中的乙個,但你獲得最多的還不是工資。除了工資,你還可以從領導和同事那裡學到很多成功的經驗,總結失敗的教訓,學習他們的技能,另一方面也可以有機會鍛鍊自己、發現自己的潛能、增強工作能力,使自己成為更具有競爭力的人。你知道嗎?

這些才真正永遠屬於你,它是你未來資產的一部份。它還可以創造更多的價值。

工作是乙個學以致用的過程,是乙個自我發展的機會。有很多傑出的人士都具有優秀的創新能力,決策能力,及敏銳的洞察力。這些能力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從長期的工作中積累和學習到的。

你應該善於看到自己的優點,多給自己信心,應該學會自我肯定,自我評價。你不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但你可以改變你自己。只要你竭盡全力,能力一定會提高。

不論對工資有多麼不滿意,領導多麼不器重你,你都要努力認真的工作,毫不吝惜地投入你全部的愛、熱情、和精力。你應該要做到:不要讓自己降低標準去適應工作,而是要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提公升工作標準、追求卓越。

能幹到最好就不幹到次好。每一次困難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任何乙個障礙都把它看成是乙個超越自我的契機。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最重要的是你怎樣正確的看待和評價你自己。

真正伴你一生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和你所擁有的能力!結識的良師益友,豐富的實踐經驗、提公升的素質能力,這才是我們在工作中獲得的最寶貴的東西。

年末工作總結

個人工作總結 2008年畢業到電廠工作至今六年的時光一瞬即逝。回顧這六年的歷程,在領導和師傅們的關心幫助下,我從乙個懵懂的學生逐步成長為一名勤奮敬業的電廠職工,邁出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步。回首過去六年,工作時所發生的風風雨雨時時在眼前若隱若現,但是現實是要去面對的,在工作的時候達到忘我的境界,從不怠慢工...

我的年末工作總結

個人年末工作總結和計畫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工作上雖說很忙碌,但也是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在此簡單總結一下 1.接聽 轉接 接待來訪人員。2.負責公司信件 郵件 報刊雜誌的接收和分送。3.負責日常文字 列印 影印工作,進行備份存檔 發放。4.例會後把會議紀要存檔並影印發放,有時會接收發放傳真檔案。5.辦理...

2023年末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轉眼已經是2012年年終了,2013年也馬上就到了。想想從6月份開始就從學生轉變為社會人。也是,時間過的好快啊!想想已經畢業小半年了,也工作了,也從事了與自己的本專業相關的工作,還不錯吧!而我現在開始要認真的總結一下這半年來的工作體會和心得了!從5月1號正式開始為期三個月的實習。在這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