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地磅採購類合同

2021-03-04 05:26:34 字數 4981 閱讀 2831

江蘇翔森建設工程****如皋專案部

甲方(採購方):江蘇翔森建設工程****合同編號

乙方(供貨方):常州恆爾稱重裝置製造****簽約地點:南京市建鄴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其他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及誠信的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合同暫定總金額、產品名稱、規格型號、品牌、**等

合同暫定總金額:大寫人民幣:伍萬叄仟伍佰元整元整;小寫:¥53500;其它詳見附件一。

注:以上合同總金額包含:稅金、包裝費、進口報關費、運雜費、運輸保險費、資料費、操作維護人員培訓費、配合費、驗收及其他一切可能發生的費用。

另外乙方同意甲方根據實際需量多退少補結算(退貨產品需包裝完整)。乙方提供安裝服務,安裝費(含人工、材料、工具裝置等產品安裝所需要的全部)已經包括在合同總價款中。

二、交貨時間、方式

合同簽訂生效後,乙方以接甲方通知起10 天內到貨;且乙方應在貨到前 7天書面通知甲方具體到貨日期,以便甲方聯絡其他驗收單位共同對產品進行驗收。

三、交貨地點、運輸方式:

乙方負責將本合同約定的產品及備品備件運卸至江蘇翔森建設工程****甲方指定的地點,並整齊安全地放置好。

四、包裝標準

由乙方按照產品出廠包裝標準包裝,防漏、防潮、防震、能滿足長途運輸、足以保障產品安全及多次裝卸之需要,包裝物不計價、不**。每件包裝箱內應附乙份詳細裝箱單和質量合格證。產品包裝不符合本合同規定時,乙方應負責返修或重新包裝,並承擔返修或重新包裝的費用。

乙方應在每一包裝箱鄰接的四側,用不褪色的油漆以醒目的中文字樣做出下列標記:⑴收貨人;⑵合同號;⑶裝運標誌;⑷目的地; (5)貨物名稱、品目號和箱號;(6)毛重/淨重;(7)尺寸(長×寬×高,以厘公尺計)。

如果貨物單件重量在兩噸或兩噸以上,乙方應在每件包裝箱的兩側用中文和適當的運輸標誌註明「重心」和「吊裝點」,以便裝卸和搬運。根據貨物的特點和運輸的不同要求,乙方應在包裝箱上清楚地標有「小心輕放」、「勿倒置」、「防潮」等字樣和其他適當的標記。

五、質量標準及驗收方法

1、產品質量標準:執行最新國家及行業標準、國家和地方行政主管部門的有關規定。沒有的,按照通常標準或者符合合同目的的特定標準履行。

本合同中另要求滿足的甲方質量標準:100噸電子地磅(標準較多時請附表;標準較少時請填寫具體內容;無標準要求時候劃「/」)(如有樣品,「產品的質量必須符合樣品的標準,同時樣品必須要具有明確且詳細的文字說明,樣品需經甲乙雙方確認後封存」)。

2、乙方保證所提供的本合同標的物必須符合本合同約定的「質量標準」,達到產品各項效能指標和引數,並保證:

⑴銷售的產品不存在有造成甲方或任何第三人人身財產損害的現實或潛在的危險。

⑵銷售的產品不存在任何權利上的瑕疵。

⑶產品完整無損,是全新的、未使用過的,是原裝原廠的。

⑷若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對數量進行調整後,乙方不得因此降低產品及服務質量,抬高產品單價。

否則,乙方應承擔由於以上原因引起的給甲方造成的全部直接、間接的損失,並承擔違約責任。

3、乙方作為專業的產品**商,負有在合同中明確標明產品規格型號的義務。否則,若出現因合同中產品規格型號不清導致甲乙雙方出現意見分歧的現象,則乙方同意無條件按照甲方要求的規格型號提供產品並承擔因此發生的全部費用。

4、產品運抵甲方指定的地點後,甲方、監理方與乙方共同派員對產品的數量、型號、規格等進行初步檢驗,若發現數量、外觀有缺損或規格型號等不符合本合同之約定,甲方提出書面異議後7日內由乙方進行補足或更換,直至符合本合同及附件的約定。由此造成交貨延期或安裝工期延誤的,按延遲交貨或工期延誤由乙方承擔違約責任。

若最終檢驗結果表明產品質量不符合合同要求,無論該產品是否已被甲方接收,甲方都有權根據合同對乙方的產品進行退貨,並根據本合同的約定承擔違約責任。由此造成延期交貨或安裝工期延誤的,按本合同有關規定處理;超出約定數量的,甲方有權拒收。

5、交貨同時乙方須同時提供壹份產品合格證書、質量保證書、產品說明書等(進口產品或產品中包含進口部件的還必須提供原產地證書、報關資料及商檢證明)以及其他資料,如乙方沒有提供質量合格證、保修證,甲方有權拒收。如因此造成交貨時間延誤,由乙方承擔延期交貨責任。

6、在其銷售的標的物保修期內,如發現產品質量存在問題,甲方通知乙方後貳日內乙方應負責解決。因此所發生的費用,已包含在合同總價中。

7、產品的質保期為壹年,自驗收合格甲方簽字確認時起算。(國家標準、行業規範(慣例)規定的質保期時間如長於本合同約定,則按國家標準、行業規範(慣例)規定的時間執行。)

8、合同履行過程中,甲方所有驗收合格及確認,僅作為裝運與付款依據,並不視為甲方對乙方產品質量的認可,在以後使用過程中,在約定或法定的產品質保期滿經甲方最終檢驗後,如甲方發現產品質量存在問題,或者乙方提供的產品與合同約定不一致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更換或全部退貨,因此發生的損失全部由乙方承擔,同時乙方還應按照合同的約定支付甲方違約金。

9、乙方有義務陪同甲方或其集團總部人員(在甲認為需要的時候)對材料進行檢查, 並對檢查事實成果記錄進行簽字或蓋章確認, 若乙方因故不能陪同或拒不陪同檢查, 則檢查成果記錄可在監理在場的情況下, 經甲方或其集團總部人員和監理簽字確認後即視為乙方認可。

10乙方必須按甲方要求將產品安裝完成,並以通過甲方最終驗收合格做為產品安裝合格的標準。

11、其他

六、風險承擔

風險承擔是指在合同履行過程中,合同標的物發生意外毀損或滅失的風險由合同的哪方來承擔。甲方簽字驗收之前,貨物的毀損、滅失的風險由乙方承擔;貨物驗收合格後的毀損、滅失的風險由甲方承擔。

(如產品由乙方負責安裝的,則風險轉移時間以產品安裝完成交付甲方簽字驗收合格為甲方開始承擔產品毀損、滅失的時間)

七、結算方式及期限

1、乙方應在雙方書面同意之**的基礎上,按照甲方驗收的實際數量,及時、準確地開具稅務部門正規發票給甲方指定的接洽人,後憑經產品驗收各方簽字確認的繳庫清單、稅務部門正規發票等辦理裝置貨款結算手續。

2、產品運到甲方指定地點後,經甲方在壹個檢驗日內對產品的外觀、數量、型號、規格進行初步檢驗,在外觀檢驗和初步驗收合格後,乙方提供全額正規發票,甲方在叄拾個工作日內支付至暫定總貨款的 95 %。

3、所有產品執行狀況無質量問題,各方共同驗收合格,在乙方向甲方移交質保期間的檢查、驗收等資料資料後,甲方在半年內將結算總貨款的 5%一次性無息付清

4、甲方原則上不接受乙方的現金結算要求,特殊情況,乙方經辦人必須提供單位委託書(必要時需有法人代表簽名)、個人身份證件,交甲方財務審核後辦理。

5、甲方開出的無論何種票匯,乙方均不得以現金和實物形式找零和兌現,特殊情況應經甲方採購主管認可。

6、其他: 產品在現場安裝時所需吊裝的費用(如吊車的租賃費等)由甲方承擔 。

八、技術支援

1、本合同中甲方採購的產品如由甲方指定的單位負責安裝,乙方須在安裝前免費提供一套完整的安裝施工圖紙及技術檔案給甲方,並且在安裝的整個過程中乙方都應免費提供全程的技術支援,派技術人員駐現場指導。所產生的費用由乙方自己承擔。

2、安裝結束後的除錯如由甲方指定的單位負責,但在除錯過程中乙方應提供一套完整的除錯方案給甲方,並安排技術人員全程指導配合除錯人員進行除錯,直到合格為止。所產生的費用由乙方自己承擔。

九、維保方案

1、人員培訓:在產品安裝除錯結束後,乙方應免費為甲方人員提供培訓,根據各工作人員的崗位,具體安排人員的培訓計畫,並根據培訓物件的學習接受能力適當延長培訓時間,直至培訓人員完全掌握為止。具體分為:

1)、理論培訓;2)、現場培訓;3)、培訓實施等。

2、裝置維保:

1)質保期內:乙方承諾質保期為壹年,自產品安裝除錯結束正式投入使用時起。在產品質量保證期內,乙方應對由於設計、工藝或材料等的缺陷而造成的任何不足或故障負責。

具體為:a、隨時與甲方或物業保持聯絡,即時維護;b、每季免費巡檢;c、每半年全面免費維護;d、產品或安裝出現故障,乙方在接到**24小時內派員趕到現場,72小時內免費排除故障、修復或更換零部件;更換原裝進口零部件的時限為10日內,但此期間內須採取有效措施緩解影響程度。發生緊急搶修事故,乙方在接到事故通知後,應在10小時內到達事故搶修現場。

如問題較嚴重,則質保期自修復驗收合格起重新計算。如果在收到通知後,乙方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以合理的速度彌補缺陷,每發現一次,乙方向甲方支付合同結算總價款的1%的違約金。同時,甲方可採取必要的補救措施,但其風險和費用將由乙方承擔,乙方承擔的違約金及相關維修費用甲方有權直接從質保金中扣除。

甲方根據合同規定對乙方行使的其他權力不受影響。e、因甲方使用不當造成產品故障的,乙方接到通知後也應在12小時內趕到進行維修,若需更換零部件時,承諾按照成本價收取。

2)質保期外:產品終身免費維護但更換零部件按照成本價收取。

3)關於維保的其他約定

十、違約責任

除本合同另有約定外,甲乙雙方按本條如下條款承擔違約責任。

1、乙方交貨不符合本合同約定質量標準、包裝標準或遲延交貨10日以上的,甲方有權拒收,因此造成損失由乙方承擔。

2、乙方逾期交貨,或安裝違約甲方同意接受的。

1)、逾期5日內:向甲方償付逾期交貨或安裝違約部分貨款的每天1%的違約金;

2)、逾期5-10日:向甲方償付逾期交貨或安裝違約部分貨款的每天1.5% 的違約金;

3)、逾期10日以上:乙方應向甲方償付逾期交貨或安裝違約部分貨款的每天5%的違約金,並賠償由此給甲方造成的一切損失。

4)、逾期交貨或安裝違約 10 日以上,甲方有權選擇單方解除本合同;甲方解除合同的,乙方按本合同總價款的20%向甲方支付違約金;此外,甲方保留就乙方違反合同而給甲方造成的損失向乙方要求賠償的權利。

3、因為乙方提供產品不符合約定或因質量問題致使工程沒有一次性通過工程驗收或產品最終驗收不合格的,乙方應立即無償換貨並在 7日內向甲方交送本合同規定的合格產品,向甲方支付未通過驗收部分產品價款20%的違約金,賠償因此給甲方或第三人造成的損失;乙方逾期未交付上述要求合格產品的,或因為產品質量問題致使第二次沒有通過驗收的,甲方有權單方解除合同,乙方應向甲方退還所有已收款項,支付合同總價款20%的違約金,並賠償因此給甲方或第三人造成的損失。

4、甲方無正當理由單方面解除合同、延遲付款的,應向乙方承擔違約責任。甲方未按合同規定的期限內付款的,在逾期內,甲方須向乙方每天償付貨款的0.5%的作為違約金,直至付完款項為止。

5、乙方未按規定附隨產品提供產品質量合格證、檢測報告、說明書等重要檔案資料,在甲方要求補充材料後,乙方未及時提交時,甲方有權拒收。同時乙方應按未提供資料的部件價值的20%的金額向甲方支付違約金。

電子裝置採購合同

裝置部件採購合同 簽訂時間簽訂地點 出賣人 甲方 買受人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平等互利,經公平協商簽訂如下買賣合同,以茲遵守。第一條標的物 1 產品名稱商標規格 型號原產地生產廠家 2 交易數量 3 單價總價款 4 質量標準 按行業標準 安全標準執行,同時符合乙方配套裝置的執行要求。甲...

物品採購類合同 無安裝

採購合同 甲方 採購方 通訊位址 乙方 方 通訊位址 經協商一致,在平等互利的原則下,甲乙雙方依據 合同法 產品質量法 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就甲方採購 乙方 約定商品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共同遵照執行。一 甲方向乙方採購約定貨品 下稱 貨品 具體採購貨品規格 型號 數量 單價等詳見附件一。二 貨品價...

電子產品採購合同

出賣人 甲方 買受人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誠實信用的原則,平等互利,經公平協商簽訂如下買賣合同,以茲遵守。第一條標的物 1 產品名稱商標規格 型號原產地生產廠家 2 交易數量 3 單價總價款 4 質量 1 整體質量 效能應當達到的標準,採用以下第 項 a 按照國家強制標準或者指導標準執行 b 按照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