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2021-03-03 21:07:04 字數 1550 閱讀 7583

工程名稱 pm2文化紙機車間a標

施工單位(蓋章) 湛江市建築工程集團公司海南分公司

2010 年 8 月 18 日

勘察單位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設計單位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監理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工程名稱 pm2文化紙機車間a標

監理單位(蓋章) 海南中城建設工程監理公司

年月日建築工程竣工驗收監督通知書

海南金海漿紙業**** ( 建設單位公章 )

年月日注:本表屬於工具表,應配合建築工程資料管理軟體使用。

建築工程質量保修書

工程名稱 pm2文化紙機車間a標

施工單位湛江市建築工程集團公司海南分公司

建設單位海南金海漿紙業****

年月日房屋建築工程質量保修書

發包人(全稱): 海南金海漿紙業****

承包人(全稱): 湛江市建築工程集團公司海南分公司

發包人、承包人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和《房屋建築工程質量保修辦法》,經協商一致,對 pm2文化紙機車間a標

(工程全稱)簽訂工程質量保修書。

一、工程質量保修範圍和內容

承包人在質量保修內,按照有關法律、法規、規章的管理規定和雙方約定,承擔本工程質量保修責任。

質量保修範圍包括地基基礎工程、主體結構工程,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面的防滲漏;供熱與供冷系統、電氣管線、給排水管道、裝置安裝和裝修工程以及雙方約定的其他專案。具體保修的內容,雙方約定如下:

地基基礎工程、主體結構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

房間和外牆的防滲漏;給排水管道、裝飾工程,以及雙方約定的其他專案

二、質量保修期

雙方根據《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及有關規定,約定本工程的質量保修期如下:

1、 地基基礎工程和主體結構工程為設計檔案規定的該工程合理使用年限;

2、 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的防滲漏為 5 年;

3、 裝修工程為 2 年;

4、 電氣管線、給排水管道、裝置安裝工程為 2 年;

5、 供熱與供冷系統為 / 個採暖期、供冷期;

6、 住宅小區內的給排水設施、道路等配套工程為 / 年;

7、 其他專案保修期限約定如下:

《工程質量管理條例》沒有規定最低保修期限的,雙方約定保修期

為1年質量保修期自工程竣工驗收合格之日計算。

三、質量保修責任

1、屬於保修範圍、內容的專案,承包人應當在接到保修通知之日起7天內派人保修。承包人不在約定期限內派人保修的,發包人可以委託他人修理。

2、發生緊急搶修事故的,承包人在接到事故通知後,應當立即到達事故現場搶修。

3、對於涉及結構安全的質量問題,應當按照《房屋建築工程質量保修辦法》的規定,立即向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報告,採取安全防範措施;由原設計單位或具有相應資質等級的設計單位提出保修方案,承包人實施保修。

4、質量保修完成任務後,由發包人組織驗收。

四、保修費用

保修費用由造成質量缺陷的責任承擔。

五、其他

雙方約定的其他工程質量保修事項無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工程名稱工程位址建築面積層數開工日期 6641.58 地上6層 年月日竣工日期 遂平縣泰來居住宅樓 建設單位遂平縣西關結構型別 框架結構剪力牆遂平縣巨集達房地產開發有限 公司完成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各項內容的情況 1 已按審查合格的設計施工圖紙完成 2 已完成了合同中約定的各項內容 3 若有變動,寫明...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自評報告

四 施工過程驗收經過 本工程由施工單位成立工程竣工驗收小組,由專案經理負責,組織施工技術負責人 現場施工員 質量員 資料員 班長及現場有關人員參與。竣工驗收工作分為技術資料驗收和工程實體驗收兩部分。技術資料驗收主要審核質量控制資料 分部分項工程情況表 觀感專案 實測點記錄 評分表等各類 經核查資料基...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自評報告

有限責任公司 汙水處理工程竣工 報告專案經理 技術負責人 股份 二 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 竣工報告 一 工程概況及施工簡況 1 工程概況 工程位於 產業園內,由 有限責任公司投資興建,股份 設計的700m3 d汙水處理工程,總建築面積為2300 m2,其中構築物uasb和水解酸化池基樁為預製樁基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