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工程質量竣工報告

2022-11-15 10:12:03 字數 1683 閱讀 3206

富平縣石川河(城區段)綜合整治專案

河堤整治土石方工程竣工

自評報告

編制人審批人

陝西省地產開發服務總公司

石川河(富平)綜合開發專案部

2023年 11 月 12 日

竣工自評報告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富平縣石川河(城區段)綜合整治專案河堤整治土石方工程

工程地點:陝西省富平縣石川河城區段

工程內容:金龍大橋上游 700公尺,下游1500公尺,治理河道全長2200公尺,內容為河堤整治清理、場地平整、河堤填築、碾壓等。

本工程自2023年3月1日正式開工至2023年10月30日竣工。

工程質量標準:河堤整治內現狀砂礫或素土回填,壓實係數≥0.93,質量等級:合格

二、驗收依據及規範

1、本工程施工設計檔案及設計施工等相關圖紙

2、設計聯絡單、設計變更單及施工技術聯絡單等

3、施工組織設計及專項施工方案及施工資料

4、相關規範

三、質量控制措施

1、建立管理網路,制定質量崗位責任制

為加強和貫徹執行本工程的質量方針,實現本工程的質量目標,工地建立以專案經理和專案總工為首的各級領導質量負責制,建立**質量管理網路,完善的質量檢查制度,實行各級崗位質量責任制,做到層層落實,層層分解,使工地每個員工都明確各自的質量責任。工地設質檢科和試驗室,負責本工程的工程質量檢測工作。各工種隊及各班組設兼職質檢員,負責本部門及本班組的質量檢驗工作,每個施工人員都必須為提高工程質量而恪守自己的職責。

2、嚴格實行**技術交底制度

在工程實施前,我公司會同指揮部、監理單位及設計單位進行施工圖的會審,並請監理及設計單位對工程的關鍵部位進行了技術交底,交底後,我專案部在內部實行**交底制度,即總公司對專案部進行交底、專案部對各部門進行交底、各部門對生產班組進行技術交底,使每個員工都知道自已從事工作的質量要求,每個員工做到在自已手中無不合格產品。在施工時,除了做好層層技術交底以外,還編制每道施工工序的作業指導書,在施工時嚴格按技術交底及作業指導書要求實施。

3、嚴格實行**檢查制度

在工程施工前,根據本工程的特點設定檢驗點,並報監理工程師批准。對工程檢驗實行**檢查制度。在檢驗合格後,報請監理工程師檢查,在報請監理工程複檢時,都有自檢記錄和必要的檢查記錄,監理工程師檢查合格後才進行下一層回填的施工。

四、工程質量概況

按公司要求組建專案經理部,設專案經理、技術負責人、施工員、質檢員、材料員、安全員、資料員,明確分工,確定了崗位責任制,按國家建築施工規範和質量驗收規範,嚴格執行各控制程式。

施工中,專案部嚴把黃土進場關,確保使用的黃土乾淨,濕度符合要求,發現問題及時糾正處理,保證分部分項工程達到合格標準,保證了工程質量。

5、分部工程

本工程包含有九個分部工程(河提填築工程),劃分為159個土料填築單元,工程施工分為9個區域,南岸4區,北岸5區,每個區每層分為乙個單元。分層回填,土料每區每層壓實度平均檢測10個點,共計2327個點,壓實度試驗記錄159份。素土擊實報告1份。

質量主控資料及有關安全和功能的檢測資料完整,試驗與驗收記錄齊全,該分部驗收合格。

六、綜合評定

經我專案部認真自檢、自評,整個施工過程能嚴格按施工規範和技術要求嚴格操作,符合設計及施工質量竣工驗收標準,觀感質量良好,技術資料齊全、真實、可靠、正確,且能與施工同步,綜合評定合格。

陝西省地產開發服務總公司

石川河(富平)綜合開發專案部

2023年 11 月12日

施工單位工程質量自檢報告

合同段 第一 第二 第 三 第四 第五單位工程 xx建設集團 一 施工合同段主要工程量及技術指標 本次交工驗收範圍為第一單位工程 k0 00 k0 397.621 道路工程 第二單位工程 k0 00 k0 397.621 交通工程 第三單位工程 k0 00 k0 397.621 排水工程 第四單位工...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工程名稱 pm2文化紙機車間a標 施工單位 蓋章 湛江市建築工程集團公司海南分公司 2010 年 8 月 18 日 勘察單位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設計單位工程質量檢查報告 監理單位工程質量評估報告 工程名稱 pm2文化紙機車間a標 監理單位 蓋章 海南中城建設工程監理公司 年月日建築工程竣工驗收監督通知...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工程名稱工程位址建築面積層數開工日期 6641.58 地上6層 年月日竣工日期 遂平縣泰來居住宅樓 建設單位遂平縣西關結構型別 框架結構剪力牆遂平縣巨集達房地產開發有限 公司完成工程設計和合同約定各項內容的情況 1 已按審查合格的設計施工圖紙完成 2 已完成了合同中約定的各項內容 3 若有變動,寫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