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承諾書

2021-03-04 05:14:18 字數 728 閱讀 4729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軟體學院

本人自願在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間前往單位進行實習。在此,本人承諾在實習期間遵守以下有關規定:

1.頂崗實習期間服從學院及頂崗實習單位雙重領導,嚴格遵守學院及頂崗實習單位的有關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明確實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

2.實習期間按所在單位或崗位規定從事相應工作,嚴格執行請示報告制度,按時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務,不越職操作,不無故調換頂崗實習單位。

3.嚴格遵守實習單位工作時間,病、事假嚴格履行請假制度。

4.嚴格執行企業安全操作流程,如違反企業安全操作流程而出現事故由本人負責。

5.學實習期間妥善處理所在頂崗實習單位各方面關係,不發生打架、罵人等惡性事故,要保證個人人身安全,出現問題個人負責。

6.保證在實習期間完成學院的正常教學任務與考核,並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按時交付學院的各項費用。

7.實習期間保持與班主任、輔導員的聯絡暢通。實習結束後按要求上交頂崗實習作業,並帶回由實習單位蓋章簽字的頂崗實習成績鑑定表。

8.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注意飲食衛生,防止事故、疾病,加強身體素質。

9.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明辨是非。如遇不明確事項,及時請示學校或頂崗實習單位領導。

10.頂崗實習期間若有違紀現象,自願接受學院處分、頂崗實習成績不合格的處理。

11.如果本人未經瀋陽職業技術學院軟體學院和實習單位雙方同意擅自離開頂崗實習單位,我願意接受學院的處分,並承擔全部後果。

承諾人(簽名):

家長 (簽名):年月日

實習承諾書

遼寧何氏醫學院藝術系 學生頂崗實習承諾書 本人自願在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間前往單位進行實習。在此,本人承諾在實習期間遵守以下有關規定 1 實習期間服從學院及實習單位雙重領導,嚴格遵守學院及實習單位的有關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明確實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2 實習期間按所在單位或崗位規定從事相應工作,嚴格執行...

實習安全承諾書

本人系學院班同學被 公司錄用,於年月日前簽訂實習協議。從年月日至年月日到公司進行實習。實習情況已與家長溝通,家長知曉且同意實習。自覺按照學院關於 2010 2011級學生實習見習管理規定 的相關規定,做到定期與學院輔導員老師 責任教師溝通 匯報實習情況。同時承諾 1 服從實習單位的安排,嚴格遵守實習...

申請實習承諾書

附件五承諾書本人鄭重承諾 本人能夠參加全部實習活動,本人辦理申請律師執業實習證所提供的材料均真實 有效,若有弄虛作假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本人鄭重承諾符合以下條件 一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二 取得法律職業資格證書或者律師資格證書 三 品行良好 四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五 未因故意犯罪受過刑事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