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崗實習安全承諾書

2023-01-18 17:54:04 字數 2391 閱讀 4379

1商洛學院頂崗實習安全承諾書我自願參加頂崗實習,為了保障自身生命財產安全,防止不安全事故的發生,現鄭重承諾:一、增強安全防範意識,牢固樹立「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思想,自覺防範各類不安全事故的發生。

二、嚴格遵守實習單位的紀律規定,不遲到、早退,不擅自離開實習單位,離開單位外出時履行請假手續。

三、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上下班、去實習單位和返校路途注意交通安全。

四、不打架、不吸菸、不酗酒,不做危險性遊戲,不擅自離開實習單位遊山逛水;遭他人敲詐、威嚇時要及時向實習單位、老師報告,及時報警,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

五、注意飲食衛生,不吃腐爛變質過期的食品,嚴防食物中毒。

六、注意防火,在實習單位或居住地方不私拉亂接電線,不使用電熱毯、電爐等裝置。

七、注意防盜,個人錢物、貴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做好宿舍的安全防範措施,人離開宿舍時及時關門上鎖。

八、加強法制學習,增強法制觀念,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不上不健康站,不去酒吧、歌舞廳等娛樂場所,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實習生。

九、加強聯絡與溝通,經常向所在系和輔導員報告實習學習、工作情況,確保資訊暢通;同學之間也保持聯絡與溝通,互相團結、互相幫助。

十、嚴格遵從學院實習安排,實習結束後,按時返校,無故不返校,按學院有關規定處理。

系班承諾人(簽字):***

xx年xx月xx日

2畢業生頂崗實習安全承諾書為貫徹落實學校安全管理的有關規定,強化學生遵紀守法觀念,提高安全防範能力,保障人身財產安全,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教育部、公安部及學校的相關檔案,頂崗實習學生特簽訂如下安全承諾書:

1、頂崗實習期間,自覺遵守國家法紀,遵守學校《學生手冊》各項規定,遵守用人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操作規程、勞動紀律和安全要求,認真參加公司提供的培訓,認真完成頂崗實習規定的各項內容。

2、必須隨時與所在系保持聯絡,必須服從學校關於畢業實習和畢業設計(**)的安排。必須為系部留下真實、有效的通訊****。遇到問題及時向輔導員或系部有關領導及指導老師匯報。

3、注意日常生活安全。不擅自外出游泳;不擅自到水庫、懸崖等危險地帶遊玩;遵守交通規則,不乘坐無營運執照車輛、船隻;不到無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的攤點就餐;提高警惕,遇事冷靜,通過正常渠道解決問題,以防上當受騙;杜絕一切危險活動,以防意外事故發生;保管好個人財物,防止失盜。

4、頂崗實習期間,不得擅自單方撕毀就業協議,離開用人單位。如有特殊原因確需中途離開用人單位或終止工作,應遵守就業承諾,提前向用人單位提出並辦理相關手續,經批准後方可離開;同時學生原未經考試而已認定的課程成績作廢,學生必須及時返校,不得在校外長期逗留,否則按曠課處理。

本人熟知並全面執行以上條款,接受用人單位、系部檢查、監督。如違反上述承諾,所造成的後果和任何損失(包括人身傷害事故),均由學生本人自行承擔負責。

本協議一式兩份,由學生本人簽字儲存乙份,系部保留乙份。

本承諾自簽字之日起生效。

承諾人(簽字): ***

201x年xx月xx日

用人單位聯絡人:***

聯絡**:******x

實習學生家庭聯絡人:***

聯絡**:******x

3學生頂崗實習安全承諾書外院英語***班學生到***進行頂崗實習,實習時間從***年xx月xx日至xx年xx月xx日。

實習期間自覺遵守安徽師範大學《頂崗實習安全責任書》的規定,遵守實習單位的規章制度和工作紀律,服從安排,注意安全;遵守社會公德,遵紀守法,認真完成實習教學計畫中規定的各項教學內容;實習期間學生違反《頂崗實習安全責任書》,造**身損害和其他財產損失由學生本人負責。

本協議由學生負責在簽字前告知家長,經家長同意後由學生本人簽字儲存。

外國語學院(公章)

學生(簽名):xx

xx年xx月xx日

4學生頂崗實習安全承諾書新疆石河子職業技術學院分院xx班學生到xx進行頂崗實

習,實習時間從xx年xx月xx日至xx年xx月xx日。

頂崗實習期間自覺遵守新疆石河子職業技術學院《頂崗實習管理辦法》的規定,服從領導,聽從分配,自覺遵守學院的規章制度和實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按時作息,不遲到,不誤工,保證出勤,不做有損企業形象和學院聲譽的事情,維護正常的實習秩序。頂崗實習期間學生違反《頂崗實習管理辦法》的相關規定,造**身損害和其他財產損失由學生本人負責。

本協議由學生負責在簽字前告知家長,經家長同意後由學生本人簽字儲存。

新疆石河子職業技術學院分院(公章)

學生(簽名):***

xx年xx月xx日

5頂崗實習安全承諾書為了進一步加強對***畜牧獸醫學校頂崗實習生(以下簡稱實習生)的安全教育管理,配合廣西柳州畜牧獸醫學校規範實習生的行為,強化實習生法紀觀念和自律意識,促進實習生平安、健康成長,本公司(本人)鄭重承諾如下:

一、本公司(本人)同意實習生來本公司實習,實習期間提供實習機會和實踐平台,所安排的工作符合法律規定和安全規定,不損害實習生的身心健康。

二、本公司(本人)為實習生強化安全教育,提供安全防範設施,保障實習生頂崗實習期間的人身安全及工作操作安全。

學生頂崗實習承諾書

本人已完成在校期間的理論課學習,將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間在單位 進行畢業實習。在此,本人承諾遵守以下有關規定 1 實習期間,我將嚴格遵守學院和實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2 服從實習單位領導 實習指導老師和學院的管理,嚴格遵守廣州工商學院有關實習管理的規定,明確實習目的,端正實習態度,不圖小利,多...

實習安全承諾書

本人系學院班同學被 公司錄用,於年月日前簽訂實習協議。從年月日至年月日到公司進行實習。實習情況已與家長溝通,家長知曉且同意實習。自覺按照學院關於 2010 2011級學生實習見習管理規定 的相關規定,做到定期與學院輔導員老師 責任教師溝通 匯報實習情況。同時承諾 1 服從實習單位的安排,嚴格遵守實習...

實習安全承諾書

本人系學院班同學被 公司錄用,於年月日前簽訂實習協議。從年月日至年月日到公司進行實習。實習情況已與家長溝通,家長知曉且同意實習。自覺按照學院關於 2010 2011級學生實習見習管理規定 的相關規定,做到定期與學院輔導員老師 責任教師溝通 匯報實習情況。同時承諾 1 服從實習單位的安排,嚴格遵守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