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安全承諾書

2021-03-03 23:35:40 字數 841 閱讀 7559

本人系學院班同學被

公司錄用,於年月日前簽訂實習協議。從年月日至年月日到公司進行實習。

實習情況已與家長溝通,家長知曉且同意實習。自覺按照學院關於《2010、2011級學生實習見習管理規定》的相關規定,做到定期與學院輔導員老師、責任教師溝通、匯報實習情況。同時承諾:

1、服從實習單位的安排,嚴格遵守實習單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規程等相關規章制度,服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注意人身財產安全,配合做好防火防盜工作。

2、嚴格遵守實習單位作息制度,不遲到、不早退、不曠工,不擅自離開實習單位,確因聯絡工作或其他原因必須離開單位的,應向實習單位請假,經批准後方可離開,不獨自行動和在外住宿。

3、實習期間,遵守交通規則;不到江、河、湖、海等水域游泳;講究飲食衛生,預防疾病傳播。

4、言行舉止要文明禮貌,不酗酒**、惹事生非。不參加與學生身份不相稱的活動。

5、勤學好問,虛心向實習單位工作人員學習,尊重指導教師和實習單位同事,積極參加實習單位開展的各項有益活動,充分展示學生應有的素質才幹。

6、主動與畢業設計教師溝通,按照畢業設計教師要求,按時完成並上交畢業設計相關材料,並按實習日程撰寫實習日誌(日誌按規定由帶隊教師彙總,報教務處備案)。

7、不做任何有損於學院和實習單位聲譽的事,實習期間如有違反學校及企業規定的行為,本人願接受學校和實習單位的批評教育以及處分。

8、本人和家長願意主動配合學校做好學生實習期間的教育和監督工作,並保證通訊暢通。

9、在實習期間,學生因違反本實習管理規定和實習單位安全規則造成自身傷害及學業問題由學生本人負責,造成他人傷害或國家和企業的經濟損失,由學生本人及家長承擔經濟和法律責任。

保證人簽名手機

保證人家長簽名手機

20 年月日

實習安全承諾書

本人系學院班同學被 公司錄用,於年月日前簽訂實習協議。從年月日至年月日到公司進行實習。實習情況已與家長溝通,家長知曉且同意實習。自覺按照學院關於 2010 2011級學生實習見習管理規定 的相關規定,做到定期與學院輔導員老師 責任教師溝通 匯報實習情況。同時承諾 1 服從實習單位的安排,嚴格遵守實習...

自主實習安全承諾書

本人系學院系專業級學生。學號聯絡 家長聯絡 家庭位址 經家長同意,允許本人自主實習。實習期為年月日至年月日,為保證實習任務的順利完成,本人特鄭重承諾如下 1.在自主實習期間,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公共道德,嚴格遵守學校 實習單位和實習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與操作規程。因事離開實習工作崗位,自覺履行請假手...

畢業實習安全承諾書

為加強畢業生實習的管理,強化學生遵紀守法觀念,提高安全防範能力,保障人身財產安全,畢業生向學校作如下安全承諾 1 需要到用人單位就業實習的畢業生,必須按 四川師範大學文理學院關於學生畢業實習的暫行辦法 的規定進行實習,否則,學校將按有關規定處理。2 要自覺維護祖國利益,不參與任何有損國家尊嚴和榮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