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承諾書

2021-03-04 05:14:17 字數 1537 閱讀 8971

xx省xx公司

***x公司班組員工安全承諾書

為貫徹新《安全生產法》、《xx公司安全工作規定》、《xx公司安全職責規範》,全面落實公司2023年「兩會」、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和安全工作意見,深入開展安全管理提公升活動,確保全面完成2023年安全生產任務,簽訂員工個人安全承諾書。

本人作為******公司員工,自願接受公司及和專業室安全管理,在工作中嚴格履行相應的安全職責和義務,並鄭重做出如下安全承諾:

一、承諾責任內容

1.自覺遵守國家、行業和公司的各項安全管理法律法規、規章制度,遵守勞動紀律,服從管理,堅決完成上級布置的任務。

2.履行崗位安全職責,不在工作時間從事與崗位無關的活動,為企業安全負責、為車間安全負責、為員工安全負責、為自己安全負責,堅決做到「四不傷害」。

3.熟練掌握、理解《安規》,執行「員工每日一問、班組每週一課、單位每月一考」的安規學習考試機制,努力在各項《安規》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提高《安規》應用能力。

4.積極參加公司舉辦的各種安全培訓、安全活動、事故應急演練,掌握崗位所需的安全生產知識,做到持證上崗,會報警,會自救、互救,會熟練使用防毒面具、呼吸器、滅火器等安防設施。

5.正確使用勞動防護用品,按照規定著裝上崗,正確佩戴安全帽、穿全棉長袖工作服、絕緣鞋。

6.主動學習並執行組織、安全、技術措施要求,正確使用「兩票」,工作中服從工作負責人、監護人的指揮,拒絕違章指揮和強令冒險作業,主動制止各類違章行為。

7.現場安全文明生產,保持作業現場整潔規範,確保「工完、料盡、場清」。不帶火種進入生產區,不在禁菸場所吸菸,不在作業時接打手機。

8.現場作業標準化,熟悉工作內容、工作流程、風險點和防範措施,做到「四個清楚」,工作前執行現場「三問」,做到「三個堅持」,進行安全宣誓。

9.遵守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項法規、制度,不疲勞駕駛、不酒後駕駛、不將車輛借予他人駕駛,開車時不打手機、看資訊。

10.遵守消防管理的各項法規、制度,積極學習滅火與火場逃生知識,熟悉各種滅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逃生路線。

11.堅信除不可抗拒的外力和自然災害外,通過努力,所有的事故(事件)都應當可以預防和控制,任何隱患都應當可以排查和整改,一切違章都能防範和禁止。

二、承諾實現年度安全目標

1.不發生人身輕傷;

2.不發生本人責任造成的八級及以上電網、裝置事件;

3.不發生個人違章;

4.不發生發現違章不及時制止;

5.不發生檢修質量事件;

6.不發生交通、消防、資訊保安事件。

三、承諾責任期限

年1月1日至年12月31日。

四、考核

對於以上承諾,本人自覺遵守,如有違反,本人願承擔責任並自願接受受諾方按照《xx公司安全工作獎懲規定》和《xx公司員工獎懲規定》做出的處罰決定。

五、附則

1.因不可抗力等因素影響上述目標完成的,承諾方應及時向受諾方上報有關情況、所採取的措施及調整的申請等材料,受諾方在考核時予以適當考慮。

2.本《承諾書》一式兩份,經雙方簽字後生效,承諾方所在專業室和承諾方本人各乙份。

受諾方承諾方:班組員工

行政主要負責人承諾人:

黨支部書記:

年月日年月日

企業安全承諾書企業安全承諾書

最新企業安全承諾書范文 一 認真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認真落實國家有關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規,切實落實企業安全生產的保障責任 安全投入責任 日常安全管理責任 安全教育責任 勞動保護責任。二 對企業的安全事務負有義不容不容辭的責任。三 最大限度的不發生事故,不損害員工健康。四 公開的安全生產...

安全承諾書

我公司本工程的安全指標是無重大工傷死亡事故。根據本工程情況,制定如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1.1建立安全管理體系 建立健全施工安全管理體系,實行安全責任人制度,專案經理陶健為施工安全的第一責任人。專案部設定專職安全員,施工隊設定兼職安全員,班組設定安全負責人,確保安全保證措施的層層落實,既有執行者...

安全承諾書

為切實防範和杜絕安陳良建築站旱廁改造工程建設中的各種不安全因素,實現 合格工程 安全工程 雙目標,本承包人特作如下承諾 一 保證在施工現場進出口醒目處設立施工安全 警示 規則。二 制定施工安全管理管理機構和安全管理責任制,配備工程建設專案專職安全員,並認真落實各項施工安全管理規定。三 所有工程建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