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承諾書

2021-03-04 05:18:52 字數 658 閱讀 5919

12、妥善保管貴重物品,數額較大的現金及時存入銀行,防止被盜和丟失;不在宿舍內經商,不允許傳銷人員隨便進入宿舍內。

13、養成健康的上網習慣,自覺遵守國家計算機網路安全管理的規章制度,不利用計算機網路傳播、散布詐騙、淫穢、反動等有害資訊,不利用計算機網路從事危害****、社會穩定的活動。

14、嚴格遵守請銷假制度,不得擅自離校,週末和假期(不含寒暑假)離校必須做好請假手續,在獲得批准後方可離校。

15、遵守課堂紀律,積極維護教學秩序。操作實驗裝置遵守實驗守則。頂崗實習期間嚴格遵守學校和企業相關的安全制度和條例。

16、外出求職時不從事非法或不正當職業,不聽信非正規廣告,謹防上當受騙及人身意外傷害。

17、在外遵守交通規則,選擇安全性高的交通工具出行,不乘坐「三無」車輛。

18、關心自身與身邊同學的健康狀態,身心出現健康問題或存在過往病史應及時向老師溝通,不瞞報病情。看病前往正規醫院,不求助沒有醫療資質的診所或衛生站點。

19、所有學生對人身、公共財產安全都應盡充分注意的義務,如遇突發性事故或發現可疑人員和可疑跡象,所有知情(發現)者、當事人,都應積極施救並在第一時間報告或報警;知情不報者,將承擔相應的責任。

本人已經明確以上安全管理規定,並保證認真遵守。若因違反以上規定造成任何事故,本人願意承擔一切責任,並接受相應的校紀校規處分。

日期:2023年6月15日

企業安全承諾書企業安全承諾書

最新企業安全承諾書范文 一 認真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認真落實國家有關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規,切實落實企業安全生產的保障責任 安全投入責任 日常安全管理責任 安全教育責任 勞動保護責任。二 對企業的安全事務負有義不容不容辭的責任。三 最大限度的不發生事故,不損害員工健康。四 公開的安全生產...

安全承諾書

我公司本工程的安全指標是無重大工傷死亡事故。根據本工程情況,制定如下安全防護 文明施工措施。1.1建立安全管理體系 建立健全施工安全管理體系,實行安全責任人制度,專案經理陶健為施工安全的第一責任人。專案部設定專職安全員,施工隊設定兼職安全員,班組設定安全負責人,確保安全保證措施的層層落實,既有執行者...

安全承諾書

為切實防範和杜絕安陳良建築站旱廁改造工程建設中的各種不安全因素,實現 合格工程 安全工程 雙目標,本承包人特作如下承諾 一 保證在施工現場進出口醒目處設立施工安全 警示 規則。二 制定施工安全管理管理機構和安全管理責任制,配備工程建設專案專職安全員,並認真落實各項施工安全管理規定。三 所有工程建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