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頂崗實習承諾書

2021-03-04 05:51:26 字數 623 閱讀 3885

本人已完成在校期間的理論課學習,將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間在單位)進行畢業實習。在此,本人承諾遵守以下有關規定:

1、實習期間,我將嚴格遵守學院和實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

2、服從實習單位領導、實習指導老師和學院的管理,嚴格遵守廣州工商學院有關實習管理的規定,明確實習目的,端正實習態度,不圖小利,多聽、多幹、多學、多思、少說,積極、努力、認真、主動地完成實習任務。

3、實習期間的工作時間按有關行業規定執行。病、事假按規定執行並嚴格履行請假制度。

4、自尊、自愛、自強。與實習單位員工、其他實習生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

5、穿著打扮符合實習單位對員工儀表儀容的要求並符合學生身份。

7、在實習期間如發生實習單位變更,主動與學院實習指導教師、輔導員聯絡,辦理實習單位變更手續。

8、實習期間主動保持與學校及實習指導教師的聯絡。實習結束時應向學院上交實習報告和實習鑑定。

9、注意交通及人身安全。注意飲食衛生,防止事故、疾病,加強身體素質。

10、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明辨是非。如遇不明確事項,及時請示學院或實習單位領導。如違紀,我願意按學院《實習生管理辦法》有關規定接受學院的處分。

承諾人所在系:

承諾人所在班

承諾人(簽名):

身份證號碼:年月日

頂崗實習安全承諾書

1商洛學院頂崗實習安全承諾書我自願參加頂崗實習,為了保障自身生命財產安全,防止不安全事故的發生,現鄭重承諾 一 增強安全防範意識,牢固樹立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思想,自覺防範各類不安全事故的發生。二 嚴格遵守實習單位的紀律規定,不遲到 早退,不擅自離開實習單位,離開單位外出時履行請假手續。三 自覺...

學生實習承諾書

根據學校教學計畫安排,我將參加 實習課程,時間為 此課程的教學形式為校外實地考察,本次考察地點為 市。在參加本次教學實習過程中,本人鄭重承諾,將做到如下幾點要求 一 遵紀守法,遵守校紀校規,嚴格執行實習計畫和各項管理規定,聽從指導教師的安排,遵守實習紀律和作息時間。實習中要愛護文物和公共設施,尊重當...

實習承諾書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軟體學院 本人自願在年月日至年月日期間前往單位進行實習。在此,本人承諾在實習期間遵守以下有關規定 1 頂崗實習期間服從學院及頂崗實習單位雙重領導,嚴格遵守學院及頂崗實習單位的有關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明確實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2 實習期間按所在單位或崗位規定從事相應工作,嚴格執行請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