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資訊員工作職責及管理制度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08 閱讀 7203

統計資訊員是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為規範建築市場秩序,規範企業資料管理,提公升建築業行業及各企業資訊化水平而設立的建築業專業技術從業人員。承擔著企業人員資格及企業資質各類業務的業務申報職責,同時還是企業與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的溝通與協調人員,在企業內傳播行業發展資訊,為企業決策部門提供有力的資訊保障。

結合大理市第十一建築工程****的實際情況,統計資訊員的具體工作職責劃分如下:

1、企業各類從業人員的資格證書以及企業各種證件的管理工作。企業人員資格證書及企業各種證件是企業業務開展的重要資源,統計資訊員應妥善保管,並分門別類建立人員、證書檔案,各類人員及證書資訊要嚴格保密,未經批准任何人不得借閱。定期辦理與證書相關的各種業務,確保證書有效且能正常使用。

證書未經辦公室同意不得外借。因業務需要外借各種證書時,須經辦公室管理人員簽字同意才能外借,且必須備案登記。

2、承擔企業資質各類業務的業務申報工作。熟悉雲南省建築市場監管系統的操作以及相關的業務流程,按照規範要求申報業務。並負責統計報表的上報工作,按時上報報表。

未經董事會同意,不得對系統內各種人員、證書資訊進行更改。

3、負責與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的溝通協調工作,掌握並了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發布的相關政策資訊,並及時反饋企業,為企業決策提供有力的資訊保障。

4、積極完成公司交予的其它工作任務,配合協調公司其他員工的工作。

統計資訊員管理制度按照公司規定的人事紀律管理制度執行,因工作性質需要經常外出辦事或出差,特作如下補充說明:

1、統計資訊員外出辦事須經辦公室領導同意,且外出辦事時間不得超過一天。外出辦事要維護公司形象,嚴禁以公司名義做違法亂紀和違***公德的事情。

2、因外出辦事不能按時打考勤的須向辦公室說明並備案。

3、統計資訊員出差須向辦公室請示並備案,出差旅差費分為交通費、住宿費、餐飲費。至省城出差報銷標準為住宿費每天160元/人,餐飲費每天補助50元/人,交通費憑原始單據報銷。

學生教學資訊員工作職責

湖州師範學院學生教學資訊員工作職責 學生教學資訊員隊伍 是為學校教學工作提供資訊的組織,主要從事教學第一線資訊收集 資訊反饋,為學校的教學工作提供有價值的意見和建議。學生教學資訊員由教務處聘任,聘任期1年,可連聘連任。具體工作由教務處負責,學生處備案。教學資訊員職責 1 廣泛收集各基層單位的教學和教...

村安全資訊員工作職責

為進一步加強我村安全生產工作的,落實安全生產監督管理責任。結合我村實際,特制定以下安全資訊員工作職責 一 學習宣傳貫徹相關路線 方針 政策和 生產的法律 法規,執行村安全生產管理辦公室的決定 二 督促全組村民遵守村安全公約,收集本組村民的意見 要求和建議,並及時向村委會和安全管理辦公室匯報和反映 三...

業條員工作職責及管理制度

一 認真完成上級主管分配的銷售任務。二 努力學習和 各種業務技巧 營銷知識 迅速掌握本公司系列產品的效能施工技術等。三 注意整理蒐集各有關方面的資訊 如客戶資訊 質量資訊反饋同行業資訊並整理成書面材料或填寫在各種資訊反饋 中 按時向主管或總經理匯報。四 對已成交的客戶要及時跟蹤服務 維護與客戶的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