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半年度部門工作總結報告模型

2021-03-04 04:47:34 字數 1460 閱讀 8466

受控標識保密標識:

*********x****

2023年上半年度***xx部工作總結(模型)

目錄一、序

二、總結依據

三、各項管理目標完成情況

1、人力資源配置

2、機制建設

3、各項管理目標完成情況

4、各項管理專案完成情況說明

5、工作主動性

四、2023年上半年度重點工作專案完成情況

五、 上半年工作計畫執行異常及改善措施:

六、下半年度重點工作內容:

七、附件/表

一、序(對總結報告的編制說明)

本部門的總結報告整體分為******xx三大塊進行分別總結。

二、總結依據

本部門《2023年度***xx部工作計畫》及本部門涉及一些重大專案作為總結的依據。

三、各項管理目標完成情況

1、組織建設(請對照年度組織架構調整及人力資源配置規劃進行盤點、分析,對因組織建設問題對工作障礙的,請重點說明)。

1.1組織架構現狀及缺陷:

1.2人力資源配置現狀、缺口:

1.3工作障礙:

1.4改善計畫:

2、機制建設(請對本中心、部門涉及的管理程式、作業指導書做一次整體盤點、分析)

2.1機制建設狀態(請明確完成狀態,如:已完成、基本完成、未完成等):

2.2執行異常、執行障礙:

2.3機制完善計畫:

3、各項管理目標完成情況

注:a、對於無法測量的目標,請說明無法測量的原因。

b、目標未達成的,須分析原因,明確改善措施。

4、各項管理專案完成情況說明(重點針對列出的總結依據,進行事實說明)

4.1管理專案:

4.1.1目標:

4.1.2完成情況說明(針對此工作專案,上半年或年度開展的重點工作情況說明):

4.1.3實施差異及改善計畫(與工作目標有差異的需說明原因,並列明改善計畫):

4.2管理專案:

4.2.1目標:

4.2.2完成情況說明:

4.2.3實施差異及改善計畫:

5、工作主動性

5.1對相關中心、部門的支援提供情況

5.2相關中心、部門對本中心、部門的支援提供情況

注:因支援需求提供不到位,給工作帶來的影響及造成的後遺症,請在備註欄內說明,並列明改善計畫或要求。

四、2023年上半年度重點工作專案完成情況

系統/部門上半年度(或年度)工作總體評價(請以「非常好、好、一般、差、非常差」五個級別進行評價,同時說明評價原因)。

五、 上半年工作計畫執行異常及改善措施

(請針對以上總結進行分析,並制定改善對策)

1、工作計畫執行異常:

2、原因分析:

3、改善措施(明確改善對策、改善期限與改善責任人):

六、下半年度重點工作內容:

七、附件/表

*********xx****

(中心/部門)年月日

半年度績效考核總結報告

2010年上半年度績效考核總結報告 2010年3月份,人力資源部通過深入調研,並與員工大量訪談,分析公司以往績效考核中的利與弊,立足實際,制定出了基於員工崗位價值與業績貢獻為導向,通過從 態度 能力 業績 三位一體對員工工作表現進行考量評價的新 績效考核管理制度 在績效考核的實施過程中,不斷探索 不...

半年度工作總結

工程部工程部為積極配合廳機關服務中心物業管理完成各項任務,保證廳機關裝置的正常運轉,結合工程部的實際情況,2015年上半年度完成情況如下 一 水暖更換 1 14f開水間西側下水改造更換50pvc管子一根,50彎頭乙個 2 1f女衛東面更換32不鏽鋼彎頭乙個 3 2f男女衛生間更換插銷把手7套,3f ...

半年度工作總結

資助專案在 養護服務中心領導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殘疾人 人人享有 服務 目標,認真做好我市的殘疾人 工作,為殘疾人服務。現就上半年 工作總結如下 1 資助服務基本概括 為實現人人享有 服務的目標,照顧偏遠的山區,分別在從化的各個鎮街,村共開設 站14個 共完成 資助申請264人,落實 資助服務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