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監控安裝合同

2021-03-04 04:30:42 字數 1567 閱讀 9671

監控合同書

甲方乙方:杭州市濱江區濱河電腦配件經營部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監控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郯城萬泰麗景華都小區

工程範圍:監控系統裝置安裝

工程內容:監控系統佈線、裝置安裝及除錯

二、工程總價:詳見附件1(工程**彙總表)

合同金額元整(大寫

本工程在小區監控系統工程採用總價包乾的形式,一次包乾;超出小區監控系統工程範圍內的專案若小區需要增加,由雙方協商定價。

三、產品質量及安裝除錯要求:

1、乙方須按附表1要求向甲方提供符合約定的產品質量標準的**裝置,不得以任何理由以次充好,未經甲方同意,不得隨意更改方案

2、在簽訂合同後,乙方按照甲方要求負責裝置安裝、除錯,要求做到布局合理,佈線規範, 便於使用及維護,符合國家有關技術標準。

3、由甲方協助提供安裝場地及電源。

四、工程專案建設期限:

合同簽定後3日內進場施工,整個施工工期3天。(2023年2月日開工,2014 年

月日以前乙方按設計要求完成裝置安裝除錯。並能投入正常使用。)

五、售後服務:

1、乙方所提供合同內裝置,從竣工正常使用之日起,所有產品及零配件均為一年的保修。在質保期內,若有產品質量問題,由乙方負責免費更換或維修、人為因素或不可抗力的因素不在保修範圍。

2、在保修期間上門維修裝置時甲方應積極給予配合、盡可能在短時間內維修完畢。

3、乙方向甲方免費培訓1-2名裝置操作管理人員,要求達到能正確使用與維護本合同的設施、裝置。

六、竣工及付款方式::

自合同簽定起2日內支付合同總金額的30元整),工程竣工正常使用後將工程剩餘款項70元整)(此部分資金不計算利息),逾期不付按0.1%支付滯納金、專案施工安裝、除錯完畢後由乙方通知甲方裝置安裝完畢,並提供相應的技術資料。專案施工安裝、除錯完畢後,並簽注驗收結論。

七、約定事項

1、為確保工期,爭取提前竣工,甲方應積極配合乙方。

2、合同如需變更,甲、乙雙方另行協商確定變更事宜,雙方簽章生效,並作為本合同的附件。

3、附件1作為本合同要件,乙方必須遵照執行,否則視為違約。

八、違約責任:

1、乙方必須嚴格按合同要求按時、按質(即合同要求的裝置的規格、型號)、按量完成供貨與安裝除錯完畢並交付甲方使用。如有違約,每違約一天,按合同總金額的0.1%向甲方支付違約金;若違約超過20天,甲方有權解除合同,所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負責。

2、在乙方履行合同後,甲方保證按時向乙方支付合同款項,如有違約,每違約一天,按合同總金額的0.1%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十、本合同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消費者權益保**》等有關法律條款執行。

十一、施工期間出現工傷事故,由施工單位自行負責。

十二、本合同一式兩份,由甲方執乙份

十三、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十四、本合同經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的代表簽字,加蓋雙方公章後之日生效。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

年月日附件(一)

工程**彙總表

民治小區高畫質監控安裝方案

民治小區高畫質監控安裝方案 文件由深圳傑信通訊提供 智慧型小區監控方案 方案簡介 長期以來,技術安防領域眾多分項系統各自為政,各廠家單一業務的產品規劃,造成後期與其它系統的接入難度高,在資源與業務整合上產生瓶頸。為了給使用者提供乙個投資合理 管理高效 居住舒適 生活便利的公共環境,需要對同一專案的多...

英山羅田小區數字監控安裝方案

蘄春浠水某4s店數字監控安裝方案 文件由湖北傑信通訊提供 近些年,由於智慧型化小區建設已列入國家重點專案,從而促使智慧型化技術建設小區乃至家庭智慧型化的方向發展。本套監控系統適用範圍 小區監控系統方案 物業監控系統方案 別墅區監控系統方案等。一 系統需求 要求對小區周界 各主要出入口 停車場 廣場 ...

黃石大冶小區管理監控安裝方案

文件由湖北傑信通訊提供 一 小區管理監控需求分析 1 受治安事件層出不窮影響,居住區極需一套全面 新型的監控系統 2 小區內常有高空拋物事件發生,為扼制此狀況,有必要裝設高空監控系統 3 小區物管保衛費用逐年上公升,為降低人工成本安裝監控系統,是必然選擇 4 小區內公 私物品遭受損害,為釐清責任,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