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技術工作總結撰寫要求

2021-03-03 21:02:55 字數 739 閱讀 7127

一、格式(內容敘述的順序)

1、個人掌握的各種職業技能、特別是本工種職業技能的狀況(等級、時間、熟練程度)。

2、以個人技術工作經歷為線索(背景),列舉在所從事的技術工種中比較重要的業績。

3、對上述業績,逐個敘述其在技藝上的貢獻及對生產經營上的經濟價值。

4、在上述業績中,選一重點業績(成果)進行應知理論、應會技能的分析,來集中反映自己所達到的技能水平。

二、內容要點

(一)技術上的內容

1、技術革新、技術改造與技術攻關活動中的貢獻。

2、技術交流、技術培訓與高師帶徒活動中的成效。

3、吸收、消化、創新「四新(新技術、新工藝、新裝置、新材料)」技術與開發、推廣、應用高科技成果,轉化為現實生產力活動中的業績。

4、因生產成績優異、貢獻突出而受到獎勵與在操作比賽中獲優勝名次或在報紙、刊物上發表專業文章的情況。

(二)內容應反映出以下幾個要點

1、本人實際掌握的絕技絕招。

2、本人已形成的創新能力。

3、本人能體現的應變能力。

三、材料證明

在個人技術工作小結中敘述的比較重要的業績(成果),盡可能要有書面證明材料。選定的重點業績(成果)分析材料,一定要有書面證明材料。

證明材料可以有以下幾種形式:

1、個人技術工作小結由申報人所在單位蓋章或由兩名同專業工程師及以上職稱者簽名蓋章。

2、成果受益單位蓋章。

3、各種獎勵、表彰的證件。

4、發表專業文章的刊物。

個人技術工作總結撰寫要求

一 格式 內容敘述的順序 1 個人掌握的各種職業技能 特別是本工種職業技能的狀況 等級 時間 熟練程度 2 以個人技術工作經歷為線索 背景 列舉在所從事的技術工種中比較重要的業績。3 對上述業績,逐個敘述其在技藝上的貢獻及對生產經營上的經濟價值。4 在上述業績中,選一重點業績 成果 進行應知理論 應...

技術總結撰寫要求

技術總結 撰寫說明 1 使用a4紙列印,左側雙釘裝訂,沒人交散粉。2 內文字型字型大小為3號仿宋體,字數在2000子以上。3 頁尾註明共x頁,防止由於缺頁是評委誤讀。4 技術總結 宜重點圍繞以下幾個方面撰寫。一 基本情況 在總結的開頭部分,寫明本人姓名,從事職業起始年月或專業工齡,已具有何等級的職業...

實習總結撰寫要求

天津電子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關於在 單位從事 崗位的實習總結 姓名系別 經濟管理系 班級 報關s09 1 學號成績 2011年12月 關於在 單位從事 崗位的實習總結 一 實習內容 二 實習總結及體會 實習總結要求 為提高學生的專業素質與職業技能,要求學生專業綜合實訓期間撰寫實習總結。現將有關實習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