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421 閱讀 5501

簡述:時光荏苒,轉眼間我的試用期已接近尾聲。來工廠工作已經快四個月了,在此期間,我參加了工廠組織的一系列培訓教育,讓我對工廠的生產執行及管理制度等方面有了乙個初步的理解。

作為眾多新進廠的大學生中的一員,我有幸被安排到工廠黨政辦公室實習,在黨政辦公室,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在書本上根本學不到的東西,收穫頗豐。此外,各位領導的悉心教導和老師傅們的熱情幫助讓我在這個相對陌生的環境裡倍感溫馨。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

時光荏苒,轉眼間我的試用期已接近尾聲。來工廠工作已經快四個月了,在此期間,我參加了工廠組織的一系列培訓教育,讓我對工廠的生產執行及管理制度等方面有了乙個初步的理解。作為眾多新進廠的大學生中的一員,我有幸被安排到工廠黨政辦公室實習,我深知這是領導對我的信任與器重,為此,我也感受到很大的壓力,擔心自己辜負領導的期望,因此,我踏實認真的工作,期待著能得到領導的認可。

在黨政辦公室,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在書本上根本學不到的東西,收穫頗豐。此外,各位領導的悉心教導和老師傅們的熱情幫助讓我在這個相對陌生的環境裡倍感溫馨。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將試用期個人總結報告如下:

一、戒驕戒躁,虛心學習,努力進步

通過這段時間的工作經歷,讓我清醒的認識到在大學時期學到的知識還遠遠不足以滿足工作需求,因此要適應新的工作要求,必須加快更新和補充知識,在工作的同時,遇到不懂的問題,虛心請教老師傅,努力做到見賢思齊、兼收幷蓄、開拓視野。我深刻的認識到向領導和老師傅學習是我加快進步的捷徑,為此,我遵循領導的教誨,觀察老師傅的做事方法,爭取不斷進步,提高工作能力,使自己早日成為工廠的有用之人。

二、遵守工廠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工作,使自己素養不斷得到提高

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素質是每一項工作順利開展並最終取得成功的保障。在這近四個月的實習期內,我自覺遵守工廠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認真的做好領導交給的每項任務。近四個月的時間裡從未遲到早退,並堅持每天提前半小時到單位打掃公共衛生,平時工作中團結同事,使自己盡快融入到這個「大家庭」中,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團隊合作意識。

三、腳踏實地,從小事做起

黨政辦公室是工廠的視窗式部門,平時的工作十分繁瑣,作為乙個新進廠的職工,我深知「合抱之木,始於毫末」、「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的道理,在實習期內從點滴學起、做起、幹起,事無鉅細,不以事小而不為,並且在工作時認真細心,高度負責,工作中遇事多想、多總結,努力為自己以後的工作積累經驗。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盡可能的為同事分擔一些工作,為營造和諧的工作氛圍貢獻自己的乙份力。以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贏得領導和師傅們的認可與支援。

四、不足和需要改進的方面

雖然來了近四個月了,但是對工廠的了解還不夠深入,對車間的一線工作了解也較少,人員熟悉程度也不夠。隨著對工廠和工作的進一步熟悉,我也希望領導今後多分配一些工作,我覺得多做一些工作更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不斷學習工作經驗,通過多看、多問、多做來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我也會堅持以高標準、高要求來嚴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效率、更紮實的工作作風做好本職工作,為工廠的持續發展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試用期個人工作總結

我回顧了自己的這半年的學習工作,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深思的東西。從最初入住白龍潭集中培訓的對銀行工作的總體勾畫 在財貿學校對的銀行技能初體驗 來到首體支行的懵懂無知,在首體支行第一天正式上櫃時候的謹慎小心,再到如今在能櫃檯上對常規業務的熟練操作。一路走來,我始終保持著良好的工作狀態,以一名合格的農商行員...

試用期個人工作總結

時間一晃而過,轉眼間乙個月的試用期已接近尾聲。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xx年xx月xx日我懷著無比激動與誠摯的心情來到了xx公司,決心成為一名優秀的xx人。感謝xx給了我工作的機會,延伸了我繼續展翅的夢想。乙個月的試用期下來,自己努力了不少,也進步了不少,學到了很多...

試用期個人工作總結

2011年度,我主要負責辦公室文書處理工作,同時完成辦公室領導交辦的其它各項工作任務。一年來,自己總體上能夠認真履行職責,高質量 高效率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但是,在此次 三查三進三解 活動中,通過深刻反思,發現自身存在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首先,學習惰性大。辦公室日常工作頭緒多 事務雜,本來可由自己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