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小結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067 閱讀 9469

關莊鎮柏樹塬小學家長會小結

學校:柏樹塬小學

時間:2014.12.05

柏樹塬小學家長會小結

我校每學期一次的家長會終於落下了帷幕,為了這次家長召開得順利而又圓滿,學校員工全員參與,積極布置,精心準備,凝聚了全體師生員工的心血和智慧型,特別是看到一間間用心布置的教室,還存留著濃濃的愛意,回味著家長會上豐富多彩的內容和活潑多樣的形式,令人倍感欣慰。

這次家長會根據學校的具體情況和學校的安排是分兩部分召開的,12月4日13:00-14:00集中召開全校家長會,重點給家長回報我校至開學以來,對學生在安全、紀律、生活、學習等方面做的工作;14:

00-16:00召開班級家長會,讓家長聽一聽班主任、任課教師對孩子的教育工作,進一步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表現。

此次家長會的到會率破歷史紀錄,全學校只有5名學生家長未到,到會率高達95.9%,這充分說明了廣大家長對子女教育的高度重視,同時也表明了家長朋友們對我校的信任,對我校工作的支援,對教育工作者的理解,確實令人鼓舞。

本次家長會我們雖然沒有組織大型的集體活動,但是以班級為單位召開的家長會也是別具一格,班班有特色,人人有新意。各班班主任和學科教師針對班級和學生具體情況向家長報告學生的生活學習情況,在學校近段時間的表現,還有需要配合完成的紀律、學習、生活方面的要求。整個家長會自始至終充滿溫馨與和諧。

家長們聽後都特別滿意,表示積極支援學校工作。有的還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見和建議,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應加強學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重視安全知識的學習,在重要位置設定安全警示標誌。

2、教師應該在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和行為習慣上多下功夫,加強家校聯絡。

3、部分家長反映學生的家庭作業過於單調,很多重複性的簡單勞動,量多質不高。

4、部分老師素質有待提高,包括部分班主任老師。

會後,許多家長表達了這樣的心聲:通過家長會學到了不少有效的教育方法,家長們紛紛表示今後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家庭教育觀念。學習先進的家庭教育方法。積極配合學校教育好孩子。

這次家長會增進了學校與家庭,老師與家長之間的了解,增強了雙方的溝通和信任,取得了預期的目的。相信家長會後,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會更順利,家校溝通會更和諧。

柏樹塬小學

2023年12月5日

家長會小結

鮑集中心小學家長會小結 為了加強學校教家庭教育的溝通,促進家校聯合,更好的溝通和交流,達到共同培養學生的目的。2011年5月10日,四 六年級組織召開了全體家長會。家長會在各自教學班開,鮑校長作了重要講話。之後,各班的家長與班主任 科任老師交流。在全組老師的努力下,家長會取得了圓滿成功。本次家長會主...

家長會小結

樂民二中七年級 9 班家長會小結 楊正朝 2012年11月17日在學校組織下本學期加長會得以順利召開,本次家長會達到了預期的目的,除了少數同學的家長請假不能來外,其餘都來了。家長們聽得很認真,對於教師提出的要求,他們願意接受 當舉例講到自己孩子的一些表現時,都發出了會心的笑聲。現對本次家長會小結如下...

家長會小結

三年級3班楊家洪 2013年11月29日下午 針對期中考試和學期後期打算情況,在學校三年級三班召開了學生家長會。通過這次家長會,加強了學校 班主任 科任老師與學生家長的溝通和交流,很成功,起到了預期的效果。現在將家長會情況總結如下 1家庭教育是學生教育中不可忽視的部分,通過與家長的交流與溝通,達成了...